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hone版转换方法 教你用iphone玩炉石

  炉石传说ipad版本已经推出,虽然方便快捷了不少,但是想必玩家更加渴望能在更小,更方便携带的iphone上也能玩到炉石传说。现在,技术宅解决了这一问题!下面就来看看炉石从ipad版转换成iphone版的具体方法!

炉石传说

  首先,iphone必须越狱安装文件管理应用,PC端安装同步应用,准备好ipad版的源文件(.ipa格式)大家可以去itunes下载(国家要改成澳大利亚)。

  然后将其后缀名改为.zip,接下来直接解压这个"heartstone.ipa.zip"文件。

  解压缩完毕后会看到"heartstone.app"文件夹,通过PP助手连接iphone4s,复制该文件夹到"/Applications"下。炉石传说iphone版教程

  在iphone4s上通过"iFile"进入"/Applications",找到这个"heartstone.app"文件夹,点击右键的绿箭头,更改"所有者/组"的权限为"root/wheel",将访问权限更改为"读取/写入/执行"。

  再进入"heartstone.app"文件夹,将那个77.7MB的可执行文件"heartstone"的权限也按上一步修改,即该"所有者/组的权限为"root/wheel",将访问权限更改为"读取/写入/执行。炉石传说iphone版教程

  重启iphone后 ,就可以看到新安装的"炉石传说"程序了。

炉石传说

  说明:

  1、只测试了iphone4s其他机型没有测试。

  2、也许是性能原因 炉石的载入速度比较慢 切换到桌面时间一长 回到炉石 就要重新加载。

  3、也许是分辨率问题 登陆界面不完整 但是向上滑动后 勉强可以输入登陆的所有信息。

  4、由于没有外服账号 登陆没有成功 有外服账号的朋友可以尝试。

  5、游戏界面没有问题 可愉快的完成新手任务 不会出现登陆界面的不完整问题。

  6、以下截图有的是下午截的 有的是傍晚截的 但都是今天弄的 有电池图标为证。

  7、本人也有远程协助软件 用手机玩PC端的炉石 但体验很差 一些战吼怪出不去。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