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决胜之战 术士笑傲乾坤

  在半决赛中猎人职业可谓是大放异彩,然而进入决赛之后,比赛双方却非常默契的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打法。 决赛首战中,炫迈选手的牧师开局就以一记心灵震爆拉开了抢血大战的序幕。虽然在比赛中龍战神、无名的动物园术士也一度占据场面优势,但随后炫迈选手连续多次的神抽最终彻底瓦解了术士的铺场,先下一局。

  然而比赛的曲折性总是让人看见开局却猜不到结尾。在先丢一局后,龍战神、无名依然坚信的祭出术士,并抓住炫迈牧师缺乏清场能力的软肋很快扳回一局。

  决胜局炫迈陷入了想赢怕输的窘境,在牧师与萨满之间摇摆多次后在心理上就落于了下风;反观龍战神、无名依然霸气的选择了术士,两个5/7身材的末日守卫让没有仆从战场的萨满彻底缴械,最终龍战神、无名凭借着他术士的强力发挥,成功登顶第一轮易信组冠军!

  >>>决赛视频精彩回顾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