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易信组冠军出炉!

  由网易与暴雪官方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第一轮比赛如今已经决出了易信组冠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争夺,来自黑龙江选手“龍战神、无名”一路击败各路好手最终成功登顶夺冠!从而也获得了一张晋级线下决赛阶段资格的宝贵门票!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半决赛对决 猎人强势登场

  半决赛,猎人职业强势登场,成为了比赛选手们宠儿。在前后总计5场半决赛中,猎人的出境率竟然高达80%,并且最终全部由猎人取得胜利,向大家展示出了猎人职业无比强悍的一面。

  四强首场,炫迈的控场猎人遭遇孙小闲的T7猎人,打的难分难解!在双方血量都下降至斩杀线后,炫迈凭借着沉着冷静的发挥,利用孙小闲的一次失误,在使用己方饥饿的秃鹫一次骗取对方两个奥秘陷阱后,最终以火车王犀利的斩杀了对手而在次场中,炫迈选手机智的将卡组更换成萨满卡组,有效的克制了孙小闲的咆哮德铺场,始终将胜利的契机把控在自己手中,最终已2:0的强大优势夺得了决赛资格。


  >>>第一场视频精彩回顾

  四强第二场,龍战神、无名选手首战动物园术士就遇到SMILEANDY的T7猎人!虽然在卡组被克的情况下仍然负隅顽抗,但最终惜败。

  而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可谓是峰回路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龍战神、无名并没有露出半点慌张,而是果断更换了卡组,使用T7抢血猎人连扳两局!其一往无前的气势向大家充分展示出两军对垒,勇者胜的道理。


  >>>第二场视频精彩回顾


  决胜之战 术士笑傲乾坤

  在半决赛中猎人职业可谓是大放异彩,然而进入决赛之后,比赛双方却非常默契的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打法。 决赛首战中,炫迈选手的牧师开局就以一记心灵震爆拉开了抢血大战的序幕。虽然在比赛中龍战神、无名的动物园术士也一度占据场面优势,但随后炫迈选手连续多次的神抽最终彻底瓦解了术士的铺场,先下一局。

  然而比赛的曲折性总是让人看见开局却猜不到结尾。在先丢一局后,龍战神、无名依然坚信的祭出术士,并抓住炫迈牧师缺乏清场能力的软肋很快扳回一局。

  决胜局炫迈陷入了想赢怕输的窘境,在牧师与萨满之间摇摆多次后在心理上就落于了下风;反观龍战神、无名依然霸气的选择了术士,两个5/7身材的末日守卫让没有仆从战场的萨满彻底缴械,最终龍战神、无名凭借着他术士的强力发挥,成功登顶第一轮易信组冠军!

  >>>决赛视频精彩回顾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

  易信组名次与奖励

名次 选手ID 奖励
冠军 龍战神、无名 1000元现金 + 线下决赛阶段 + 200积分
亚军 炫迈 500元现金 + 140积分
第3-4名 孙小闲
SMILEANDY
40卡包 + 90积分
第5-8名 布瓜
火的意识
祈求者
深红伯爵
15卡包 + 50积分

  网站组64强决出 冠军即将揭晓!

  随着易信组冠军的决出,网站组也即将进入尾声。目前网站组已经有64位选手晋级,接下来我们也将在本周完成网站组的全部对决。届时敬请继续关注黄金系列赛官网。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