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访谈 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炉石传说

  Q:在玩炉石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过一些印象深刻的经典战例。例如1血翻盘、神抽卡牌等等?分享下你的“传奇经历”吧。

  A:印象深刻的太多了,神抽和翻盘也很多,不过最酷炫的我觉得还是死亡之翼的登场翻盘啦,相信很多人有同感。

  Q:作为一位天梯排行榜的高端玩家,有没有一些经验或者心得想对那些刚接触《炉石传说》的新玩家分享呢?

  A:对现在的或者将来的新朋友们我想说一句话: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卡组能给自己带来奇迹,从炉石中获得乐趣,这就可以了。加油!

  Q:很多玩家反映竞技场12胜奖励不够丰富,在各个社区要求暴雪增加奖励,这样会使他们有足够的动力继续竞技场,你怎么看?

  A:相对于之前的9胜现在12胜的奖励看似增加了,其实一轮的时间和难度也增加了很多,我觉得奖励和强度不对称,相信公测后会有更好的改动。

  Q:对刚刚发布的平衡性测试改动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A:对于平衡性的调整我只会去适应,因为一切调整都有他的原因,而且我相信这次调整是很多玩家想了很久的事。

  Q:除了游戏,平时有在关注炉石的资讯/论坛/直播吗?都是去哪儿逛逛呀?

  A:资讯更多的是听别人说吧,我呢经常做炉石的直播,在这对喜欢我的观众们说声新年好咯。平时逛的话先去官网再去多玩和173看看。

  Q:会不会带你周围的朋友一起加入炉石呢?或者自己加入/组建一个炉石战队,一起切磋娱乐?

  A:身边的很多人我都推荐来玩炉石了,同事啦同学啦,反响都挺好的,对于战队嘛,我现在待的暗月旅团就是一个大家庭嘛,我很喜欢里面的氛围,玩炉石能遇到大家是我的荣幸,战队应该也是以后大家一起搞啦。

  感谢玩家暗月旅团丨不二对《炉石传说》的支持,十分欢迎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炉石世界,并且通过 官方信箱 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复。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本文导航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