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发布会专访 手机版下半年发布

  网易昨日在北京召开《炉石传说》记者见面会,会上透露了关于《炉石传说》iPad版本的相关信息,并首次向国内媒体提供了iPad版《炉石传说》的试玩。记者同其他媒体记者一起受邀参加本次见面会,对暴雪娱乐中国区总经理戴锦和先生及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进行了专访并对iPad版《炉石传说》进行了测试评测。在专访中,戴锦和先生和李日强先生介绍了《炉石传说》移动版的相关信息。

炉石传说记者见面会
炉石传说记者见面会

  我们一起看下此次的采访内容吧:

  一、能简单介绍一下炉石传说运营情况么?

  1月24全球通同步,今日之前都是测试,今天正式运营。测试期间,中国玩家国服总游戏时间超过1个亿小时,合一万两千年左右,我们很欣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二、炉石内测到现在,没有新功能、没有新内容、没有新卡牌。炉石开发团队是否意识到更新速度过慢这个问题?未来是否会做出相应的改进呢?

  因为炉石是今天才正式运营,所以不存在更新速度慢这个问题,会按部就班的逐步推出新功能和新卡牌,暴雪承诺不会为了赚钱而盲目推出更多的卡牌。

  三:炉石传说是否会针对国内游戏市场特色,可以让中国玩家直接购买一些特殊奖励?比如天梯奖励的特殊卡牌背面和金色版英雄。

  我们不会考虑怎么赚更多的钱,游戏至上。和魔兽世界一样,游戏开发会全球一致,要考虑公平的去对待每一个玩家。国内方面也许会有一些小差异,但是不会在产品的核心功能上做出太大的改变。

  四:目前移动端的大部分游戏,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数据都不互通。请问炉石移动端也会这样的吗?玩家很担心PC端和移动端的数据不互通。

  pc和移动端的数据确定是互通的,所拥有的卡牌都是一致的。

  五:移动端炉石的大概发布时间是什么?

  手机版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注:本次未公布iPad版发布时间)。

  六、iPad版肯定要通过AppStore来购买卡包,和pc端的卡包价格是否一致?

  iPad上购买卡包不会绕过iPad商店,购买卡包时不能使用战网点数,必须使用iPad商店购买,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在电脑上购买卡包,因为数据互通,所以效果是一样的。在iPad商店购买卡包和电脑上用战网点数购买的价格也都是一样的。

  七、炉石传说有什么官方的比赛计划么?

  我们组织的星际争霸高校联赛,目前首次加入了《炉石传说》项目。炉石不会刻意做职业的电竞比赛,我们更希望看到大众化的炉石赛事。

  八、炉石以后会有集换式的交易平台么?

  我们并没有推出卡牌交易平台的计划,一开始就没有这个想法。

  九、炉石测试期间的付费比例是多少?

  这个不能透露具体的数据,不过去年暴雪人员透露大师级玩家有40%是没有付费的。目前传说中级别的玩家也有很大一部分玩家没消费。所以说炉石这个游戏,不是只能花钱才能取得好成绩的。

  十、目前不少玩家反映炉石社交性缺失,不能分享精彩的卡牌或者录像,对此暴雪怎么看?

  录像回放功能和观战系统正在规划,但是还没有正式的时间计划表,微博、微信等分享功能也有开始规划。

  十一、中国玩家和欧美玩家有所不同,暴雪会不会做出一定的改变,较为快速的推出一系列的新活动?新玩法?

  炉石是一款卡牌游戏,它和传统的角色扮演、冒险游戏并不相同,炉石核心的构架已经完成,所以不需要太快的推出更多新内容,玩家需要自己去开发新的打法。

  十二、移动端炉石对流量方面是否有比较大的要求?硬件方面有要求么?

  目前来看,炉石花费的流量是很少的,具体数字还没有。炉石传说对硬件并没有太多的要求。

  十三、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新卡背图案可以通过天梯获取,是否有其他方式获取呢?

  我们会针对市场的需求,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

  十四、金卡版的精英牛头人酋长乐队,中国玩家有办法获取么?

  国外玩家其实也就极少数人才有机会获取,其实这对大部分玩家是公平的。这张卡牌现在国外也是绝版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