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轻松安装 巧用助手两步搞定!

前言】最近各种ipad版炉石安装攻略层出,但都步骤繁琐,下面小编分享自己的简易安装方法,只需两步!(越狱版未测试)

本文由叶子猪炉石传说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1. 下载同步助手和炉石传说

  下载同步助手(地址:http://www.tongbu.yzz.cn/),里面有越狱商店和正版商店,小编未越狱,在正版的商店搜索炉石传说并下载安装。

炉石传说ipad版

  2. 修改参数

  网上的教程是安装XX工具,导出txt,修改后再导入!对此进进出出却没有快感的行为,小编只想说呵呵!

  在同步助手应用里找到炉石传说,打开文件夹,图示的黑色区域。

炉石传说ipad版

  打开其中的Documents文件夹,找到options.txt并打开,黏贴【preferredregion:i=5】到最后一行然后保存,之后就可以登陆国服了,注意:刚刚安装完游戏Documents文件夹没有options.txt这个文件的,你需要先打开游戏直到登陆账号的界面(此时是外服端口),到了登陆界面的状态后把游戏关了,然后再打开Documents文件夹就会发现options.txt文件了,如果还是没有,那你直接创建一个options.txt的文件然后黏贴下图的信息到Documents文件夹里吧。这里我来科普一下,下图为成功登陆之后options.txt的信息,只要登陆成功他会自动生成其他信息的,这些信息是关于登陆国服还是美服的参数,反正你玩的是国服就可以无视这句话了。

炉石传说ipad版

  启动炉石,登录国服!在登陆界面直接登录账号国服账号,记得设置中改语言哟!

炉石传说ipad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大家一起来!玩ipad国服送扩展包
全新单人战役 冒险篇章即将推出
T7猎人卡组推荐 打的就是你的脸
中欧对抗赛 十大高手等你挑战!
炉石新版T7打脸猎人卡组推荐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