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十大高手等你来挑战!

  《炉石传说》国际性大赛“中欧对抗赛”,国服赛区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承办,欧洲赛区由2P网承办。欧洲赛区和中国赛区的前四名选手将分别组成一个团队代表各自地区参加总决赛。总奖金人民币高达7万,其中冠军5万、亚军2万。期待国内外炉石精英加入我们这个国际性的竞技大赛,赛出激情赛出友谊!

  国服赛区17173邀请了10名炉石圈内的知名玩家直接晋级64强,他们有的是在天梯中有着优异的表现,有的是在各种赛事中拿过很好的名次,4月11日-4月15日,10名大神每天直播与玩家在游戏中互动,挑战大神赢一局即送30战网点,等你来挑战!

  小圆:中美对抗赛32强,2013年ECL年度总决赛季军,中韩对抗赛16强,17173第一届ORZ蓝白赛对抗赛冠军,BIG3战队邀请赛亚军,天梯5期传说,测试第一赛季传说第一,测试第四赛季传说第一,正式赛季传说15。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全新单人战役 冒险篇章即将推出
T7猎人卡组推荐 打的就是你的脸
炉石新版T7打脸猎人卡组推荐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