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公告:Heartbleed账号安全声明

  近期许多新闻网站都报道了关于在OpenSSL中发现的一个称为Heartbleed的漏洞。绝大多数网站和在线服务都在使用OpenSSL技术对用户传输给服务商的敏感数据进行加密,其中包括银行、电子邮件服务商以及社交媒体网站等。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在这里,我们想强调的是战网加密并不受该漏洞影响。但是如果您在受影响网站使用的密码与战网通行证密码一样的话,那么您的战网通行证就会有风险。

  如果上述情况与您的情况相符的话,我们建议您更改战网通行证密码。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不同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其他在线服务。使用相同的账号信息登录多个服务会极大提高潜在的风险。

  您可以登录http://heartbleed.yzz.cn/查看更多关于该漏洞的信息。另外,您还可以登录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zh/security/了解如何更好地保护您的战网通行证。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