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实战经验 菜鸟第一次上传说

  首先要谢谢,约翰凯恩斯,是他在最后一局让了我,要不我也不知道要在一级徘徊到什么时候。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

  25到5级是用的快攻 T7萨满。这段时间有连胜,不用太在意输赢,只要打得快,打得多,到5级是很容易的事,用慢速牌你打一局快攻可以打3,4局了 时间差很多。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说下这套牌的几个COMBO,主要就是抢血,找石化武器,风怒和毁灭之锤,石化武器+毁灭之锤,等于10血,2石化武器+毁灭之锤等于16血,只需要7费,火车王+风怒等于12血。

  上怪次序,有隐身怪先上隐身怪,如果AOE不强的职业就隐身等着爆发,叫嚣的中士给风怒怪就是4血,反正就是打脸,起手留石化武器和风怒,其它看着打。石化武器千万不要解怪,只配合毁灭之锤或者风怒打脸,遇到嘲讽多的职业留好大地震击,不管你的血是多少,你要做的就是打脸,看谁先打死。

  5-传说用的红龙萨满加大王术,也来说说自己的使用心得。

  红龙萨满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这套牌是我自己组的,用红龙萨满的时候感觉很好用。普通的红龙萨满因为对付快攻,特别是鱼人术士清场很乏力,就加入了两张狂野炎术士清场用,用红龙是因为萨满很怕清场,红龙可以很好的弥补,红龙是在对方用AOE清掉你的扑场以后上的,还是那个思路,对方解大龙,小怪嗜血18血,对方解小龙,红龙+风怒18血。

  我自己用这套牌打,奥秘仆从法的胜率很高9胜2负。可能有运气成分,加入狂野炎术士以后对,鱼人和骑士快攻,64开。因为萨满对德鲁伊的天生优势,虽然这套牌不是打德鲁伊的,胜率还是有55开。怕猎人,极度怕猎人,可能2-8开,甚至1-9开。和战士处于下风,46开。

  我的大王术是满编灵魂火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大王术的用法很多,我就不赘述了,对付快攻留地狱烈火。对付土豪战和小德留灵魂虹吸,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至少留一张。对付小德千万不要顾及守护者的沉默而不丢幼龙,4费回合丢出去大不了一换一,而规避了被沉默墙的危险,稳赚不赔。对付萨满幼龙就尽量歇着吧,遇到猎人,留上古,熔岩 能加血的法术先不用,在10血之下0费架出墙然后再加血,虽然胜率还是很低,尽人事听天命吧,我打猎人都当自己输了,赢了一把就是捡来的。

  我主要想说说争议比较大的灵魂之火,有的大神觉得灵魂之火不应该出现在大王术的套牌里面,但是不管我打土豪战,还是咆哮德,还是盗贼。灵魂之火都很有用,特别是架墙的那一回合 一般费用都会用完 用灵魂火清场保证自己墙的安全还是很有必要作为解场,在没有抽到暗影箭,灵魂虹吸或者费用不够的情况下,灵魂火还是很有奇效。灵魂火+暗影箭,打8血可以清掉大螺丝,被复制的巨人等等。而且灵魂之火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补刀,我不下10把是用地灵烈焰+灵魂火补刀赢下的对局。总之,我觉得灵魂之火还是蛮好用的。

  作为一个菜鸟,冲上传说还是不容易。谢谢战胜的每一个对手,这篇使用心得,大神觉得有问题欢迎指正。谢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