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职业技巧 如何完美针对打脸流猎人

  打脸流猎人恰恰利用了对手场上随从的数量,而嘲讽却不能构建有效的防御。猎人移除嘲讽怪的手段太多了,致命射击、铁喙猫头鹰、猎人印记等等。那么到底该如何控制自己场上随从的数量,在防范关门放狗的同时应对致命射击等移除类法术和高爆发的杀戮命令?

炉石传说猎人
炉石传说猎人

  首先让我们分析一下猎人打脸牌组的目标。首先是BUFF猎犬,打脸流猎人也叫七回合猎人。牌组的目标是每个回合造成大于等于当前回合水晶数量的伤害。如果每点水晶造成1点伤害,那么猎人就会在第七回合的时候造成合计28点伤害。而麻风侏儒和奥术射击这样的卡牌,其造成伤害的效率更高。击杀猎人的随从并不能有效阻止这个战术,因为猎人已经通过随从的冲锋效果达到了目的。更糟糕的是,随着关门放狗的增强,猎人的攻速现在更快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很多方法都可以减缓猎人牌组的速度,同时让你的牌组占据上风,主要包括伤害预防,召唤猎人无法无视的随从,增加护甲/治疗,和保持卡牌优势。

  伤害预防

  伤害预防可以有效降低猎人牌组中每张卡牌的价值。如果你让猎人的随从攻击到你的英雄,那么它的价值就已经得到了体现。我们的目标是在猎人造成伤害之前就建立防御,主要通过嘲讽和奥秘来完成。嘲讽不但可以预防所受到的伤害,而且猎人在其身上消耗的卡牌都能看作是你获得了更大的手牌优势。最讨厌的嘲讽怪莫过于利爪德鲁依、虚空行者和野性狼魂。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用日怒保卫者或是阿古斯防御者来达到同样的效果。虽然这样你场上的随从数量会增加,但多个嘲讽确实能够恶心到猎人。虽然一个或是两个嘲讽似乎不能给你争取足够的时间,但猎人也被迫在这些随从身上消耗卡牌,只要你能尽可能不让猎人利用饥饿的秃鹫补充太多的手牌,你就可以慢慢地垒起一道高墙。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伪嘲讽

  指猎人无法无视的随从,发挥和嘲讽相同的作用。例如护甲锻造师、飞刀杂耍者、和其他拥有强力攻击能力或是特效的随从。如果猎人选择无视这些随从,那么就让这些随从狠狠教训他一顿吧。强迫猎人在你的随从身上消耗卡牌,而不是让猎人随心所欲地打脸。这些随从越早召唤越好,因为等到你能召唤强力的后期随从时,很可能已经无力回天了。

  治疗和护甲

  很直白,通过治疗或者增加护甲来缓和伤害的压力,比嘲讽更高效,两者结合对于打脸流猎人来说就是致命的。可用的卡牌包括大地之环先知、神圣之火、盾牌格挡等。同时,牧师和战士的英雄能力可以完全抵消猎人的稳固射击所造成的影响。

  手牌优势

  在炉石传说中,很多时候玩家都需要依靠手牌优势来取得最终的胜利。在对抗猎人的时候也是如此,你有多少选择是至关重要的。选择越少机会越小。高效地使用每张卡牌,同时留意着自己的血量;有些常规的随从交换在对抗猎人时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有些则正好相反。

  现在我们知道该如何对抗打脸流的猎人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针对性较强的反击牌组:

  上古看守者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使用日怒保卫者和阿古斯防御者来给上古看守者增加嘲讽效果,猎人不得不击杀它,因为即使是沉默,也会在场上留下4/5的强力随从。这个牌组同样还包含了利爪德鲁依,又一个强力嘲讽怪,同时还有知识古树能在关键时刻补充大量的生命。德鲁伊的英雄技能也能增加额外的护甲,使得战斗的流程变得更长。

  控制型战士

  盾牌格挡、护甲铸造师、暴乱狂战士,外加战士的英雄能力,控制型战士拥有太多可以防范伤害的选项。之前提到暴乱狂战士因为这是一张无法无视的随从,如果不加控制,它的伤害会直线飙升。如果猎人无法在游戏前期取得胜利,或是开局起手不太好,战士就能轻松地拖延猎人的脚步,消耗他们的手牌,让他们溺死在无尽的护甲中。不过要注意的是控制型战士牌组中几乎没有嘲讽随从,因此它在对抗打脸猎人时的胜率并非最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