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移动版 11日Pax East现场可玩

  暴雪于今日发布博文公布了将于今年4月11日举行的PAX EAST游戏展上的活动预览。《炉石传说》iPad计划在游戏展上开放公众试玩,相信发售日期已经不远!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本次见面会应与之前在中国所举行的见面会形式类似,所试玩到的游戏版本等也应该相同。

  暴雪北美也将于4月3日举行媒体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主题将是即将发售的《炉石传说》iPad版本,所有参与者都将可以在正式发售前抢先体验《炉石传说》iPad版,并且与开发团队成员进行问答。(与上次国内相似)

炉石传说

  在之前的国内试玩活动中已经确定iPad版相关信息有:《炉石传说》iPad版将与PC版本共享卡牌收藏及其他数据,卡包价格也将不会有变化,移动版所使用的流量极小。

  以下为暴雪原文:

  准备好你的牌组,带上一把椅子。《炉石传说》即将来到PAX EAST!如果你打算参加,你将可以在#848号展台来和我们来上几把对决。我们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iPad版本的试玩,以及一些现场福利,并且这也是《炉石传说》第一次加入Penny Aracde徽章互换计划!所以,准备好你的法术,带上你的匕首,准备摧毁对手的随从吧!展台将在4月11日-13日每天10:00-18:00开放。

炉石传说

  以下是今年你将可以在暴雪展台所看到的活动列表:

  《德拉诺之王》试玩,包含了全新升级后的角色模型以及即将到来资料片的第一手体验。

  仍在开发中的PS4版本《暗黑破坏神III:终极邪恶版》的试玩。

  找寻是什么埋藏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卡牌中!并且在iPad上试玩移动端版本。

  《风暴英雄》的全新Demo版本,包括了首次在暴雪以外公开的新英雄!

  暴雪开发者将会与你面对面畅聊你最喜爱的游戏。

  暴雪开发者们将会在4月11日星期五10:30在信天翁剧院进行“风暴英雄:终极暴雪大乱斗”的讲演(我们也会在PAX的Twitch频道上进行直播)。

  我们有提及过奖品派送,礼品什么的么?如果没有…… 那么你将会遇到礼品派送,抽奖活动等等!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