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外服:北美与欧洲服务器测试S4结束公告

  《炉石传说》北美社区经理Aratil今日在北美官方论坛社区发布了测试第四赛季的结束公告。此外他还宣称,下一赛季将会是《炉石传说》首个正式赛季!但之前所发布过预览的卡背奖励是否将实装尚未公告。北美地区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31日23:59分(即为北京时间4月1日2:59分)结束。

  来自社区经理Aratil发布的消息:

  感谢你们协助我们进行第四赛季排名对战模式的测试。这一赛季将计划于太平洋时间3月31日 23:59分在北美地区结束。而欧洲地区将于中部时间3月31日 23:59分结束本赛季。请在此日期前尽可能地冲击更高的排名吧!一旦赛季结束,所有玩家的等级将会重置,而首个正式赛季即将开始!

  请继续在我们的论坛BUG反馈版块报告您遇到的问题,并且提供您对于排名对战模式的反馈。

  再次衷心感谢您帮助我们测试排名对战模式!

  牌背说明:

炉石传说牌背
黑暗神庙:参与一个排名对战赛季
炉石传说牌背
符咒:参与一个排名对战赛季
炉石传说牌背
发行:成就-炉边挚友
炉石传说牌背
传说:成就-你就是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