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公测来啦!内测将于2014年1月7日正式结束

前言】暴雪炉石传说美服在今天(12月20日)公布了公测时间,我们非常高兴的第一时间与广大玩家分享这一则消息!许多玩家都盼望已久的《炉石传说》公测版就在不久之后将和大家见面了。

  暴雪今天发布最新蓝贴,宣布炉石传说封闭beta测试邀请将会于2014年1月7日正式结束。这个消息意味着,炉石传说即将进入公测时代了。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arthstone/en/blog/12070972/

  “我们很乐意看到玩家们对一系列修复后的BUG、卡牌、以及全新的天梯系统中乐此不疲的测试着。在这些更新中,有些涉及代码的修改所以我们早期的某些想法可能又需要跳票了,不过同样我们也需要大家来继续协助测试以帮助我们进行调整。必须要提到的是,现在服务器的稳定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在脱离封闭beta测试之前,仍然还有一些已知问题需要修复。

  也就是说,我们认为现在没必要赶着尽快公测,取而代之的是将封闭beta测试延长一段时间以保证大范围公测能够稳定进行。在嘉年华上我们曾经提到过我们希望在这个月开启炉石的公开beta测试,但是现在我们觉得还没准备好。虽然我们的开发团队已经很努力的在赶工了,但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炉石在一切准备就绪、在确保所有玩家都能在同一时间下载并进入游戏时,以一个完美的开场来宣布公开 beta测试的开启。

  不过现在已经很接近公开beta测试了——非常接近。所以在封闭beta测试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你们继续协助。请继续尝试你的新卡牌组,反馈BUG,并且在论坛上提交你们的问题,这是让炉石不断进步的最佳方法。

  当然同时我们也有一些新的东西和你们分享。就在今天,我们对所有于12月16日(星期一)前在战网申请了封闭beta测试资料的玩家发送炉石 beta测试邀请。如果你申请了测试但没有收到邀请邮件,记得查看一下邮箱中的垃圾文件夹或者是邮箱的其他标签,也许你的邀请正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躲藏着呢!如果还是找不到你的封闭beta测试邀请的话,别担心!我们会把所有申请了封闭beta测试的战网账号加入测试列表——不管你有没有激活码。这些账号会在明年1月的前几个星期加入beta测试行列。

  封闭beta测试邀请会在1月7日正式结束;我们计划在公测开启前的某个时间邀请所有申请了封测beta的玩家参与其中。所以请继续畅玩,测试和丰富你的炉石收藏吧,毕竟我们不打算再来一次删档了!

  感谢大家的热情和耐心。没有你们炉石不会在这条道路上走得如此之远。请继续告诉我们你们希望加入的新内容,不过实现这些可能需要花上点儿功夫。”

  炉石传说产品总监

  Jason Chayes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