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新赛季卡组推荐 天梯之全能型猎人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

  优点:过牌速度快,解场能力强,有爆发。

  缺点:需要有良好的意识和技巧,防守能力差,大后期乏力,目前遇到速攻法师有点被克制。

  成绩:卡组基本上是上个赛季季末的时候成型的,时间问题打到等级3,目前是9级,传说不能到能上得去么,游戏时间有限。

  卡组中除了一张火车王其他都是蓝白卡,可以说构筑起来非常之简单。

  关键卡牌(重要性递减)

  关门放狗:猎人的核心卡牌各种combo的key,不多说了。

  秃鹰:猎人过牌的key

  追踪术:过牌和压缩卡组的神器

  火车王:收个利器,并且可以和放狗形成combo

  动物伙伴:不解释,非常牛逼的东西

  角鹰弓:在秘奥的作用下可以发挥巨大的威力。

  各种秘奥:应付快攻和土豪的利器

  战术思路:

  依靠照明弹和追踪术以及秃鹰抓到核心卡牌关门放狗和火车王等。没有铺场的话可以秃鹰加野猪加森林狼。尽可能多的过牌以达到30张牌打别人15到20张牌的效果。

  秘奥的用途多样,主要是用来防御的。冰冻陷阱对付德鲁伊这种上来硬币激活雪人或者利爪的,一个陷阱教做人。爆炸陷阱防快攻的,同时放狗配合森林等等也可以防止对面铺场,但是需要注意遇到快攻骑士千万别上秃鹰,一个神恩术教你做人。误导对所有职业通用,抢血和防止自己掉血有奇效。

  德鲁伊

  德鲁伊目前比较主流的是土豪德和咆哮德,其他的一些我叫不出名字。

  上手一般就是职业技能打个1-2下,然后硬币激活来个麦田、雪人或者利爪啥的。遇到麦田直接无视,打不疼人,放那里等放狗。雪人和利爪的话可以冰冻陷阱、致命射击、猎人印记或者杀戮命令解决之。

  然后就是我上什么动物伙伴、土狼、狮子、秃鹰和关门放狗什么的。骗走哪个424的东东和aoe基本上还能剩下点东东。自己挂个角鹰弓和职业技能打打,然后火车王加狗带走什么的。反正也就看运气了,基本上胜率能50%以上。

  猎人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遇到打脸猎的胜率可以非常高。打发很简单,有什么随从就扔上去一个,然后再挂秘奥防守,用照明弹清对面的秘奥。等拖到5-6费么苔原犀牛和狮子教做人。但是也不排除对面运气好,直接被打脸打死。

  鱼人不怕的……上来见鱼就杀……这种猎人我玩下来最犀利……只要不是运气不太差,都有打头…

  盗贼

  奇迹贼和快攻贼,这种猎不惧任何快攻!奇迹贼就是被蹂躏的!见到什么森到就杀不怕隐身!

  土狼:前期用狗或者各种动物combo后imba的存在,中期骗各种沉默、aoe和硬解,后期的爆发。建议是两只土狼一起上,两狼拍门非常之犀利。

  杀戮命令:可作为硬解也可以直接拍脸。

  致命射击:直接秒杀任务随从。

  猎人印记:配合放狗和石牙野猪的硬解。

  大狮子:最强蓝卡,前期骗掉沉默等后非常凶猛,还可以和秃鹰配合。

  苔原犀牛:后期可以和放狗土狼等形成配合,并且一旦能站住场,威力巨大。

  石牙野猪:和秃鹰一起上场等于是1费带冲锋的那个111的东东。还可以配合杀戮命令和猎人印记硬解。

  森林狼:加buff,过牌

  科多兽:对付德鲁伊那个24的沉默的东东等都不错。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