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下面我从每个职业的牌说起(每次写出的法术牌牌数会很多,不要说这已经超过10张牌了。暴雪爸爸的竞技场不会给你这么多法术的。我写的是最好情况,如果真有很多法术,根据上面的法术牌选择顺序进行取舍):

  各职业专属卡牌优先度:

  法师:

  必选牌:变形术,有多少拿多少。火球术3张左右。寒冰箭,3张左右。暴风雪,2张。烈焰风暴,2张。炎爆术,2张。冰锥术,2张。奥术智慧,2张。

  考虑牌:奥术飞弹1张,镜像1张,冰霜新星1张

  不选牌:魔爆术,冰枪术(如果你没有很多冻结,这个卡很费。)

  奥秘牌:不要超过2张。扰咒术>寒冰屏障>镜像实体=法术反制>寒冰护体。

  随从牌:水元素2张,巫师学徒1张,法力浮龙1张。如果有奥秘且2张的话虚灵奥术师和肯瑞托法师各一张。

  德鲁伊:

  必须牌:横扫,2张。星辰坠落2张。星火术,2张。爪击2张。自然平衡1张(这个牌很重要,虽然对面抽两张牌,但小D没有去除牌,这张就很重要了),滋养2张,自然之力,1张。野性之力2张,愤怒2张,野蛮咆哮,1张。丛林之魂,1张。

  考虑牌:激活,野性印记 ,自然印记,撕咬。

  不选牌:野性成长,月火术,野蛮之击,治疗之触。

  随从牌:丛林守护者2张,利爪德鲁依2张,战争古树和埃隆巴克保护者有2张就够了。知识古树1张。

  猎人:

  必选牌:爆炸射击2张,致命射击2张,多重射击2张,杀戮命令2张,鹰角弓2张,奥术射击1张。角斗士的长弓1张。

  考虑牌:猎人印记,照明弹,狂野怒火,追踪术。

  不选牌:误导,关门放狗(虽然猎人放狗一波很厉害,但在竞技场里保证你放不出来。)森林狼。

  奥秘牌:不要超过2张。爆炸陷阱>狙击>毒蛇陷阱>冰冻陷阱

  随从牌:动物伙伴两张,食腐土狼两张,饥饿的秃鹫两张。野兽多的话驯兽师2张,苔原犀牛1张,长鬃草原狮2张。

  圣骑士:

  必选牌:真银圣剑3张,奉献3张,公正之剑2张。愤怒之锤3张,生而平等1张,王者祝福2张,复仇之怒2张,圣疗术1张。神恩术1张。智慧祝福2张。

  考虑牌:保护之手,力量祝福,谦逊

  不选牌:以眼还眼,圣光的正义,受祝福的勇士,神圣愤怒,圣光术

  奥秘牌:不要超过2张。救赎(配合冲锋很好)>忏悔=崇高牺牲。

  随从牌:奥尔多卫士2张,银色保卫者3张,列王守卫1张足够了。

  牧师:

  必选牌:心灵之火1张,真言术:盾2张,暗言术:痛2张,思维窃取2张,暗言术:灭1张,控心术1张,暗影狂乱1张,群体驱散1张。神圣新星2张,神圣之火2张,精神控制,有多少拿多少。

  考虑牌:沉默,治疗之环,神圣惩击,心灵震爆,神圣之灵(竞技场里真心不好用,选多了费牌,选少了上不了手)。暗影形态(暗牧很不好打)

  不选牌:心灵视界。

  随从牌:北郡牧师2张,光明之泉1张,光耀之子2张。奥金尼灵魂祭司1张。秘教暗影祭司1张,圣殿执行者2张。

  盗贼:

  必选牌:刺骨有多少拿多少,致命药膏2张,剑刃乱舞2张,背刺2张,毒刃1张,背叛1张,毁灭之刃1张,刺客之刃1张,刺杀2张。疾跑2张。

  考虑牌:冷血,闷棍,刀扇。劫持者。

  不选牌:伺机待发,暗影步,影袭,隐藏,裂颅之击,消失。伪装大师。

  随从牌:迪菲亚头目2张。耐心的刺客一张,军情七处特工2张。

  萨满:

  必选牌:叉状闪电2张,石化武器3张。大地震击1张,闪电箭2张。闪电风暴2张,雷铸战斧1张,妖术3张,熔岩爆裂2张,毁灭之锤1张。嗜血1张。

  考虑牌:风怒。

  不选牌:先祖治疗,图腾之力,冰霜震击,先祖之魂,视界术。尘魔。

  随从牌:法力之潮图腾1张,火舌图腾2张,火元素3张,土元素2张。无羁元素2张,风语者2张。野性狼魂2张。

  术士:

  必选牌:灵魂之火2张,死亡缠绕2张。吸取生命2张,暗影箭2张。地狱烈焰1张,暗影烈焰2张。灵魂虹吸2张

  考虑牌:力量的代价。腐蚀术,恶魔之火。深渊领主,末日灾祸。扭曲虚空

  不选牌:牺牲契约,感知恶魔,恶魔卫士。虚空恐魔。

  随从牌:烈焰小鬼2张,鲜血小鬼2张,虚空行者2张。魅魔1张。召唤传送门2张,末日守卫1张。地狱火1张。

  战士:

  必选牌:怒火中烧1张,斩杀1-2张,炽炎战斧2张,命令怒吼1张,猛击2张,战斗怒火2张。英勇打击1张,顺劈斩2张,绝命乱斗1张,奥金斧2张。血吼1张。

  考虑牌:升级(如果武器多可选),铸甲师,盾牌格挡,

  不选牌:冲锋,盾牌猛击,旋风斩,狂暴。致死打击。

  随从牌:严酷的监工2张,战歌指挥官2张,暴乱狂战士2张,库卡隆精英卫士2张,阿拉希武器匠2张。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