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卡组推荐 动物园蓝白套上传说

  这个卡组是现在快攻SS比较流行的一个套路,最初是由老外reynad构筑的,reynad就是著名的使用蓝白套战士冲天梯那位,这套是他发明的SS蓝白套。

  先上卡组: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这套牌的特点是没有牺牲、没有火车王,而是带了两张末日守卫、而且还有两张持盾卫士。整体上比起最传统的SS速度稍慢,但是更稳,在对抗稍大一些的随从上更有优势。

  我的打法就是:

  起手尽量留低费、然后按法力尽量消耗卡组,待手牌为1时,灵魂之火、末日守卫就可以没有代价的打出去了。

  持盾卫士在这套牌中比较重要,上的时机要掌握好,起手可以考虑上,因为2回合很难搞定他,即使搞定也需要交技能给一个0攻的仆从会让对面很难受,其他时机就是需要挡住对面,保护我方仆从的时候上

  末日守卫也很关键,火车王我是有的,但是这套牌末日守卫更合适,因为火车王适合用来斩杀,而末日守卫却能做到冲破一些大屁股自己还活着,而且不会给对面铺场

  末日守卫在关键时该上就要上,除非手牌有很重要的卡(比如阿古斯之类的)

  比如:末日守卫冲神经迟钝卫士、末日守卫+狼冲破利爪德鲁伊之类的

  我是从3级开始用的这套牌冲传说的,一共打了42场。我统计了最后26场,胜率在70%左右。这套牌打大王术士非常吃力。奇迹贼看脸(啥职业打奇迹贼都是看脸吧)。仆从贼55开。

  根据大家的回复补充一下关于末日守卫的用法,守卫的使用其实算是这套比较核心的问题。

  我的理解如下几种情况需要打出末日守卫:

  1、5费时,如果不打出守卫就要失去压制崩盘,比如对面有一张神经迟钝卫士,我方就只有一个小怪压场能力不够,那我会果断上的,不管弃掉什么牌。

  2、这张牌,与萨满的狼魂比较类似性,其实我的理解狼魂算是一张后期牌,不是随便3回合就打出去的,关键时候是用来制造两个嘲讽保护我方场攻的。

  守卫也是一样,因为手牌中大量的低费卡,在6、7、8回合基本已经能做的手牌打空,或者就2张的样子,起手把重要的卡打出之后,守卫就可以无代价的打出。

  这是火车王无法比拟的,reynad提到过他有充分的理由不使用火车王,用完这套我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最后要感谢一位以上传说的使用超强德鲁伊的大神“lyin",最后让了我,让我更快的进入传说!

  这套牌基本德鲁伊我就没输过,但是lyin大神的咆哮德打的滴水不漏,愣是打不过啊。

  lyin天梯2月排名是第58位,的确非常厉害。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