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呼呼~终于写把职业写完了。再说一遍啊,有些卡写的多是最好张数,可实际上你拿不到这么多的卡的。所以也要随机应变,选牌时随时停下数数你的牌又多少法术了,AOE几张,去除几张。下面说说中立随从的选择。

炉石传说竞技场
炉石传说竞技场

  中立随从其实是卡组里最多的卡牌,但其实选择随从牌的时候,职业随从优先中立随从,有技能随从优先白板随从。

  中立随从选择优先级:

  优先选择的中立仆从:银色指挥官,阿古斯防御者,碧蓝幼龙。

  优质的中立仆从:黑铁矮人,年轻的女祭司,精灵龙,飞刀杂耍者,暴怒的狼人,麦田傀儡,冰风雪人,森金持盾卫士。

  战士和盗贼注意带给自己加血的仆从,因为很容易你拿刀砍着砍着自己血线就危险了。

  其他的随从根据曲线进行选择,下面我就说说牌组曲线。

  法力曲线分配:

  虽然9胜的卡组的曲线不一定很完美,但一条完美的曲线必然能帮你取得好的成绩。而且竞技场的牌组曲线不同于对战天梯,打对战天梯的时候也许你有一套核心战术,曲线不怎么样都没事。但是竞技场里卡牌的随机性注定了这套牌将没有任何一张牌能成为核心牌,并有一套完美的战术。

  那么,什么是完美曲线,能让你在每回合都抽到你能利用的牌?通常我的曲线是这样的:

  0费1费1-3张。

  2费7张左右。

  3费7张左右。

  4费7张左右。

  5费及5费以上不超过7张。

  这不是快攻,也没什么核心战术。但从牌组来说,这样的牌组比较好打。单去掉法术不说,123费的随从最好有10个左右,才能在你开场不至于只释放英雄技能。也不至于你在开场拿不到低费的手牌。4费仆从是在10回合前的核心战力,也必须有几个强力的但不要多。5费以上仆从不要超过6个,太多了只有提前跪的份,因为太多的高费卡会让你前期失利,以至于到后期你也未必能解决局面。而且即使你有很强力的大随从,遇到去除和精神控制,呵呵。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