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前言】本文作者在文中分享了炉石传说竞技场的选牌优先度、法力曲线的均衡程度,并且详细分析了各个职业必选的卡牌,对于打算依靠竞技场起家的玩家非常有帮助,推荐阅读!

炉石传说竞技场
炉石传说竞技场

  从来不愁没金币的竞技场有没有

  言归正传,我也是个小屌丝。从来没钱去土豪一把买个40包开开,但现在基本的卡已经都有了。全是打竞技场开的哦!

  众所周知,竞技场要打到7胜才能有150金币的收入,也就是回本。8,9胜的时候才能有所赚到,可是这并不容易。但相信你看完我这篇攻略,一定会有所提升。(一下纯属个人观念,大家有歧义可以多交流)

  卡牌选择:

  首先,你得熟悉大部分卡牌。不要选自己完全没用过的牌。竞技场的选牌是从所有卡牌里随机出现的,但现在卡牌数量并不多,常用的就更少了。多打几把休闲,基本就熟悉每个职业的常用牌了。

  至于选牌,法术牌选择遵循以下要点:

  AOE牌。除了魔爆术不在考虑范围内,所有AOE卡牌2-3张最好。因为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清场都很重要。

  直接去除牌。痛和灭不用说,刺杀,变羊变蛙等等。对付一个你难解的随从时,一张去除可以简单许多。

  武器牌&直伤法术牌。战士骑士的各种斧子(圣光的正义不在内),还有法爷的火球术寒冰箭术士的暗影箭等等。这些稍后作详述。

  补牌的牌。奥术智慧,滋养,圣疗术等等。

  奥秘和加成牌。加成如小D的印记,牧师的血翻倍等等。

  以上这些牌我们统称为法术牌,在你的牌组里加起来不要超过10张,6-8张最好。因为竞技场的不确定性很大,所以牌之间的配合很难完美实现,主要还是靠随从去赢得比赛。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番茄解说 joch萨满竞技场十二胜
十大系列 竞技场十大最强3费随从
炉石各时间段竞技场的难度排名
潜行者冠军卡组 竞技场对战实录
xiaoy解说圣骑士 炎魔之王表演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