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传送门巨人手牌术士新思路

   这套牌主体思路在传送门后的一波嘲讽铺场,大量嘲讽苟住后理想状态下7费甚至5费直接大王+66地狱火架起嘲讽。卡组如下:

  爆发依靠传统火车王+无面9费12血斩杀。有传送门的前提下这套甚至可以减少到5费,甚至2费。

  最次的情况也和一般巨人术一样可以依靠低血量熔合架盾翻盘。

  1、一些关键点配合:

  5费传送门+恶魔守卫

  传送门后的恶魔守卫1费,虽然会损失一个水晶,但只要对手6费回合清不掉传送门那么接下来将会面对我方大面积的铺场,1水晶的代价换来召唤随从减少2费消耗并不亏。即使被火球、剔骨、横扫解掉至少恶魔守卫已经站住了。下回合5费可以直接恶魔之火BUFF成大哥或者继续传送门铺场。大王术越往后期越强,我们并不怕打后期。

  2、一些关键随从的使用:

  恶魔之火

  现在沉默带得很少,对手如果用来沉默BUFF起的恶魔守卫那对于后期大量高质量嘲讽墙来说是亏的,前期用来苟场清关键仆从用来打2也不错(飞刀、恐狼)。

  上古

  这套牌并不适合用来架墙,更多的是配合沉默前期给对手制造压力,或者作为暗影烈焰的燃料。

  大地之环先知

  这是一张逆风局苟场必备的牌,前期可以有效减少对手的打脸伤害,中期可以给盾海补血,后期依靠传送门1费给大王回3血,3攻配4费暗影烈焰也可以教育那些不喜欢清场只知道铺场打脸的速攻职业。

  恶魔守卫

  这并不是一张适合单上的牌,一般配合传送门开铺,至少也要配合恶魔之火造大哥嘲讽。

  感知恶魔

  该牌组只放了2恶魔守卫,1大王,都是构筑里非常关键的牌,除了尽快找恶魔守卫配合传送门的作用以外,前期也可以在压力小的时候增加手牌减少山岭的登场时间,基本不会卡手。

  日怒保卫者

  与一般大王巨人术一样,是用来架各种巨人的首选,千万不要用来架传送门,毕竟传送门4血太脆弱,虽然5费就能架起但对局面基本没有任何影响。也不要急于用来架上古,这套牌主打后期铺场,前期筑墙任务交给森金和恶魔守卫就可以了。

  阿古斯

  这套牌的阿古斯并不是首选的架墙工具,更多用来BUFF大地之环或者上古。除非在有传送门的情况下。

  猫头鹰

  一般起手拿到上古我会毫不犹豫的换出猫头鹰,反之亦然,这套牌并不怕墙,中后期铺场是这套牌的强项,3费出个雪人可以让你后期铺场更顺畅。

  对各职业

  奇迹贼:起手留大地之环、上古、山岭、猫头鹰。不要过分卖血,保持20血量,嘲讽不断奇迹贼的两个闷棍出手后就是大王术的天下。打奇迹贼不要轻易上传送门,最优的情况是沉默上古逼对手用掉两个剔骨,激进点的做法就是手握传送门双大地之环故意放血引诱对手用掉剔骨打脸之后再上。中后期面对茫茫多的嘲讽墙奇迹贼将无从下手。

  咆哮德:起手留上古、山岭、猫头鹰、灵魂虹吸。和奇迹贼一样,传送门最怕的就是横扫,在没有骗出横扫的情况下不要急于上传送门,除非传送门+恶魔守卫后你能接上恶魔之火BUFF起恶魔守卫,否则传送门基本要烂在手里。

  动物园:起手留大地之环、恶魔之火、恶魔守卫、暗影烈焰。前期我们很难阻止对方铺场打脸,唯一能做的就是靠低血量的熔核架墙或者暗影烈焰清场翻盘。只要熬到4-5费墙架起才好打。

  大王术:起手留猫头鹰、上古、山岭、传送门。其实面对术士最难的是如何判断对手究竟是动物园还是大王术,同为大王术,我们并不需要过分卖血攒牌,只要前期中我们有足够的嘲讽站场,给大王制造压力,大王术真心是最好打的职业。

  打脸法:起手留猫头鹰、暗影箭、大地之环、熔核巨人。对打脸法最怕的是法力龙起手,猫头鹰、暗影箭成为苟前期的首选,对打脸法并不怕上传送门,打脸法要解传送门并不容易,即使是代价最小的冰箭+小火球4费、大火球4费都是1换1,对术士来说也不亏,毕竟我们的恶魔守卫站住了。另一个比较头疼的仆从是水元素,要清掉最优解只有暗影箭+恶魔之火,巨亏无比,要么就只能祈祷对手没有大法,靠灵魂虹吸硬解了。

  打脸猎:起手留上古、猫头鹰、恶魔守卫、熔核巨人。巨人术的天敌,传送门铺场怕放狗,巨人怕标记冰冻陷阱,又不敢卖血。要打赢就只能看对手会不会鬼抽了。

  天梯表现

  感觉很一般,比较适合一些玩腻了各种主流卡组的人尝鲜。双传送门后,14血就可以在10费玩出双熔核+阿古斯+火车王+无面+大王+地狱火的超顺风局天胡是如此的酸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首届网吧争霸赛圆满落幕
炉石传说DH夏季赛冠军Rdu冰法卡
新手进阶 如何构筑卡组才更给力
炉石传说排名 第三赛季排行榜
卡牌分析 无面和战歌的效果研究
炉边闲谈 大神为您指点迷津
大神心得 天梯失误与经验总结
70%胜率巨人术上传说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