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传说级中速爆发流术士卡组

  这套牌还是挺适合目前天梯环境的,目前天梯最强的奇迹贼 巨人术,这套牌都有的打,而且胜率很高,打动物园和萨满简直是吊打。

  接下来的一些二流卡组,比如说防战、城墙德、奶骑倒是没那么容易对付,这套牌加入的法术偏多,站场生物不足,耗不起大后期。不过五级以上这些相对弱势的套牌明显减少,完全可以用这套牌试试手气,昨天kolento用这套牌一波连胜打到欧服第一,还是很给力的,不过这套牌刚刚开发出来,卡组不是特别完善,kolento也一直在微调卡组,当时冲第一带的是两个虹吸,后来就换成了黑骑士。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

  这套牌的打法很像原版T7猎,前期冲锋抢血,中期放狗清一波,后期依靠火车王以及技能斩杀。但这套牌的中期清场能力更强,后期有动辄二三十的斩杀线,比奇迹贼还要高。而且由于是全新的套牌,大家并不知道怎么对付这套牌,很容易被捡到便宜。

  打法就是二三回合依靠冲锋怪抢血,中期开始防守,这牌里有4个大清场法术,两个暗影箭配合法强或者缠绕也足够清理一些中型大型生物,还有虹吸这种硬去除,对付各种生物都是不虚的,实在不行还有力量代价,而且回血能力也挺出色,也有三个中小型嘲讽可以应急。到后期可以10费火车王力量代价无面灵魂火24 血斩杀,或者奥数傀儡双力量代价无面灵魂火28血斩杀,运气好了再加4。硬去除这么多也不怎么怕嘲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传说级卡组分享:冤魂公主立体萨
术士攻略:爆发手牌术士卡组分享
复兴的可怕威力 大王术牌组详解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打法
炉石传说大王术士实战应用构想
职业攻略:传说级大王术卡组解析
炉石传说术士机制全分析
术士攻略:炉石术士为何久居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