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交流 盘点不上传说的N种原因

  赛季一个个的离去,传说依然鲜明地远远驻立着,它距离我们不远却又遥不可及,它以一个标杆的姿态吸引着无数的玩家为之努力,然而这个标杆并不完美,诚然也没有任何事可以做到完美,不完美的它拥有着很多不上传说的玩家。

  种种不上传说的玩家中,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魅力也分三六九等,美女如此何况传说】

  如果传说100分为满分,你会给它打几分?不同的人一定会有不同的分数,就好比大神,高玩,低玩,怒删游戏这些不同玩家存在一样,一款游戏总会表现出不同的玩法,土豪,屌丝就是一种很好的分类。而卡牌游戏也是如此,有花钱玩的,有花时间怒攒金币玩的,也有半夜JJC连轴玩的,那么传说呢?传说卡背,传说名次,上传说的时间,这些很重要吗?

  当一场场休闲战场中休闲玩家战胜传说玩家成为日常后,传说的象征意义也跟着大打折扣,这和那些年的大赛比赛一样,也充分说明了一点,传说某段位的实力和休闲玩家差距并不大,小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林,传说是一个标杆,可它的实力有些被夸大了,传说并不意味着实力,这也是许多炉友内心的独白,由此可见传说的魅力也就如此了,就好比一个打扮靓丽的女神吸引很多男生,而其余的男生并不买账,他们更喜欢清纯自然的学妹一样。

  而现实中,炉石传说的魅力并没有增加,卡牌的缺少,废牌的弃用,已经让卡牌的魅力有所损失,更何况玩家对一款游戏总会有疲劳期,疲劳期一到,魅力大减,不要说传说了,就是每天限量的100G奖励也放弃了,每天一个任务,或是3天一清任务的人大有人在。

  【速食吃得饱,营养留给讲究的人】

  这是一个只有在国服能出现的怪现象,打脸,速攻,代打传说,脚本,一切以最速为前提,一切以高效为前题。自然相对应的游戏性,娱乐性就会备受损失,不过这些都不是享受速食的人所关心的,营养留给讲究的人,胜利才是目的。于是猎爹出了名,猎爹被削了,之后呢?于是大赛败北了,传说恶评了,之后呢?

  之后“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依然强盛不衰,地段位快爬,高段位玩奇招,或是稳稳稳。怎么稳,传说卡组最稳,一个个相同套路,一个个由相同套路改版的相似套路,构筑的乐趣在演变中发生着,而这也是一种速食,什么卡组流行,什么卡组就多,天梯就这样变变化化着,那些喜欢营养均衡,喜欢慢慢构筑卡组的人徘徊在对方速攻与非速攻的双击杀中,讨厌相似讨厌看到手牌猜到结局,可环境就是这个环境,更何况那些脚本们。不是N次遇到脚本,你是不会发现其实很多真实的对手和脚本太相似,直到结束,玩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对面不是脚本是个人,是游戏之福还是游戏之祸。

  猎爹流行时不玩猎,猎人萧条时去打猎。拒绝速食,也很可能就拒绝了传说(国服),那么你去看看天梯的对手,那些职业不依然存在吗?

  【我本命××,玩得是游戏,不是传说】

  抽得职业卡,我本命来也!这是一部分玩家接触爱好专一某一职业时的理由,而很多的一部分还存在着魔兽情节。

  而天梯却不在乎这些,原因很简单,暴雪也不在乎这些,就如同亲生非亲生一般,很多职业很苦很累很好针对,而某些职业,很好打,站好场,一波走。但游戏就是游戏,有爱好就要坚持,就要玩其所爱,喜欢牧师就用牧师打天梯,从20到传说一直只用牧师,那么你叫做传说牧师卡组,我表示赞同。这是一类人的情结,也是一类人的坚持,而这一坚持还有法师、骑士、萨满。专注某某多少年!这是某一种职业水平的象征也是一种爱的象征。 

  玩得是游戏,不是传说,专一不代表舍弃其他,专一在于顺序,在于倾向。就像某大神一样,单一职业冲传说,一月一换,那是何等的厉害。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李博贴士 换个角度聊炉石传说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传说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新创钳嘴龟猎人
冰法攻略:对抗天梯奇迹贼解析
20打脸的快感 巨人奶骑牌组分享
你太猖狂1负1胜1负
6级诡诈之龟1负1胜1负
传说10名小哀酱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