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天梯冲第九80%胜率心得

   萨满在天敌职业猎人放狗削弱之后一路崛起,现在萨满在动物园咆哮德横行的天梯中也有了一席之地。哀绿也用这一套萨满卡组直接从传说800没名冲到了第九名,并且保持了80%以上的胜率,来看看卡组如何。

  这套卡组与传统的萨满卡组相比,有点类似于德鲁伊的超生得套路,选用了战场能力较高的银色侍从及麦田傀儡,过牌手段则选择了4费的侏儒发明家。4费的侏儒发明家在前期比较容易麻痹敌人,配合5费的嗜血很容易打出一波爆发。

  打入传说第17名依然保持了82%的胜率。

比赛信息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冲脸流萨满娱乐卡组
80%胜率萨满冲击传说前10
论萨满图腾的详细使用技巧
炉石传说法力怨魂萨卡组分享
炉石小屋:主流卡组中的新面孔
水一解说 控制流萨满打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