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风速法卡组搭配轻松上传说

    炉石传说风速法这张卡组是游戏中不常见的卡组,战斗力方面属于前期类型,后期就比较乏力。在解场能力方面很强,不过不能去解场,如果你不打脸那你就输了。因为这套卡组的核心就是快攻,必须要在低费的时候进行血量压制,然后中期的抹杀,如果到后期,那就靠炎爆了。具体的详情下文见,新手需细看。

卡组搭配:冰枪术卡牌需要携带2张,因为这张卡牌的效益非常的不错,一费打出4点伤害在压制血量上面可以立功,关键时刻还能限制对手仆从,所以携带两个。

奥术飞弹这张卡牌携带2张,这张卡牌在解场的时候非常有效,特别是那种高攻低血的仆从非常不错。

法力浮龙2张携带,这是一个成长性非常强的仆从,特别在这套卡组中,快速的成长已经不是梦了。如果能活到5费,那么10攻都不是问题。

麻风侏儒2张携带,这是快攻最佳小伙伴,上场就能给对手来个压制,就算没输出亡语也能打2。

寒冰箭2张携带,可以帮助你解场还能配合冰枪术。工程师学徒2张,完全就是过牌的时候使用。战利品储藏着2张也是过牌的时候使用,身材问题站不住场。

自信二五仔携带两个,解场和前期爆发都不错了。2费的血法师可以携带一张,增加法术伤害还能抽牌。冰霜新星2张,晚上就是为托节奏,然后到后期用炎爆。

奥术智慧携带两个,在过牌的时候可以看出作用,而且还能给法术龙增加成长。冰箱两个,这是托节奏的神器。寒光智者2张,痛苦侍僧1张,过牌的作用。

火球术,火车王加上炎爆就是致命打击的卡牌,一般用在最后补对手英雄的时候使用了。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新版红龙奥秘法牌组
术士攻略 改良动物园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80%胜率长城咆哮德
德鲁伊攻略 德鲁伊天梯卡组推荐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冲传说心得
盗贼攻略 Backspace寒光贼详解
盗贼攻略 6月赛季天梯盗贼卡组
盗贼攻略 随从贼传说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