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爆牌奇迹贼怒上传说

   传说也就那么回事儿,来点自我挑战的。这次有点难,终于上传说了,老规矩上牌组。本赛季之前也是用过正统的奇迹贼,也玩了玩打脸贼。后面看到哪个大神这一套牌组,看他打了两把,觉得是个套路,能吃很多主流的牌组,就用了,然后顺利冲上了传说。

  这个牌组主要吃:常规咆哮D,常规奇迹贼,大王术,大多数主流牌组依然有一战之力。

对战心得:

  首先要强调的是,打天梯意志力要好,用冷门卡组冲传说意志力要更好。

  然后要强调的是,爆牌只是取得胜利的手段之一,如果对阵各类速攻,应该量力而行,别和自己的分数过不去。

  还好这个版本猎人废了,法爷暂时不多,正好天梯好上分。

  主要核心是控场!

  3费 穆克拉,硬币穆克拉。会给很多职业很头疼,并且还给对面两个香蕉,然后两个香蕉要2费。 奇迹贼就是和敌人的费用赛跑。

  最关键的是你一个不小心我寒光就爆你牌。看着烧掉的 巨人,什么的各种爽,烧掉奇迹贼火车王一般贼都直接认输。

  主要是站场,把场站住基本都是赢。优先解场,其次站场。宁愿用脸扣8血,就为了少1费站个33。当然,别忘对手斩杀线。

  胜率图,看统计数据比正常玩法上传说要辛苦不少

对战各职业心得:

  打贼:如果有火车王,留 一切伤害牌。火车王冷血 暗影步。没有火车王,也尽量留一些站场的牌。总之 拼伤害,猩猩,都空场就丢,不用太担心他加基森刷牌。

  碰到SS:不管动物园 还是巨人都留能解场的牌,都当动物园来打。如果有伺机待发和伤害技能组合的话,留。 伺机待发,技能,军7,场面控一下就好了。巨人SS,3费,尽量站场,他不解,就白打半天;15,17血什么的,就算战场 也别打脸了,等来火车王就是一下,主要是靠秒。

  打德鲁伊:无脑站场下怪,只要把场站住,就对了。空下蓝龙,对面解,接着空下加基森,对面又解,对面解着解着就输了。

  打战士:也差不多,对面一下解不过来,就赢了。

  法爷:无解,各种冰环、冰冻、冰雨,然后红龙吹一口,冰箱,无解。

  速攻T7:这一类冲脸的玩意还是比较难打的,尽人事听天命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随从贼传说经验分享
长城与咆哮并行 传说级小德卡组
除猎人均可一战 控制流萨满牌组
天梯7级飘风1胜1负1胜1负
天梯14级死亡之翼1胜2负
天梯7级请多指教2负视频
天梯3级Lacus最高6连胜
天梯2级鹑火1负1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