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卡牌0费到1费随从详解与推荐度

  相信大家对组牌组的要点,以及随从大概的能力有了不错的了解。

  当然每一张牌的用法都各自不一,不同的局面,不同的牌组都有不同的效果,路人甲也无法全部说到。而今天我将从0费开始,直到讲解完所有的随从,一个也不会漏下。谁叫暴雪的炉石传说卡牌,每一张都有其作用呢~

  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0费与1费的全部随从详解与推荐度。(注:推荐度5★满)

  小精灵:

  推荐度:

炉石传说小精灵
炉石传说小精灵

  唯一一张中立0费的随从,意味着你可以不花任何费用,就可以让他上场,无消耗自然不会有太强的属性

  此卡最大的作用,是在于使用盗贼时,可以免费打出,然后后续接上各种连击卡牌,以达成节省魔法水晶的作用。可以搭配迪菲亚头目,达成先手第二回合场面上出现3个随从的压制局面。

  由于属性低下,适用面不广。这里不推荐大家比赛或者排位对战时使用,因为一套卡组你只有30张牌,我们有更好的牌,来对牌组进行补充。

  如果你特别喜爱这个随从,推荐将它编入你的盗贼牌组 ,速攻牌组,或者猎人放狗一波牌组。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