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

炉石传说鲜为人知的秘密 分享萨满技巧

  由多玩论坛转载:原文地址

  关于起手:

  1.对战后手DZ,如果起手拿到叉状闪电一定要留。制裁迪菲亚神器。

  2.对战SS、MS、FS,留牌优先级是石化武器>雷铸战斧=精灵龙>大地震击。什么北郡胖子法力龙统统拿脸打。如果自己没有血骑士,大地震击留着打1血圣盾怪。

  关于操作:

  1.打FS不要铺场超过3个怪。场面占优时优先召图腾,这样不至于被一波AOE亏掉太多手牌。

  2.无论如何不要2费硬币狼魂,否则下回合你只能干看着1/3的水晶啥也干不了。同理不要1费硬币上雷铸战斧。

  3.炎术师+治疗图腾,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谁用谁知道!

  4.过载的节奏是需要计算的,不要无脑上,更不要怕过载。比如3费阶段两边都空场,你手里有个5费蓝龙6费火元素3费狼魂,那么你这样想,如果你4费用狼魂,5费就跳不出蓝龙,6费又得上火元素,蓝龙就被自己卡了。所以这时需要果断狼魂,下回合2/4水晶还能召图腾。

  5.如果你的火舌活了超过1个回合,说明对面没有寒冰箭、闪电箭这种打3法术。所以果断下法潮吧。

  6.大地震击是神卡,留着补刀希女王和暮光龙会让对方抓狂的。要是场上有蓝龙或法伤图腾,任务达人和范爷就等着哭吧。没事打打血法师和战利品也是赚卡的。

  关于配牌:

  1.炎术师可以下,让SS们绝望去吧!+妖术相当于3费横扫,+石化武器相当于1费横扫,召出治疗图腾的话自伤可以忽略不计,简直无情。

  2.蓝鳃战士和狼骑是可以考虑的。狼骑既可以当做3费打3,也可以配合石化4费打6,更可以再配合火舌打掉8血大螺丝,还能在8费阶段为嗜血增加6点伤害。由此可以看出如果配合火舌,狼骑是一个3费打5。而熔岩爆裂是一个3费打5还过载2,你说谁强?

  3.无羁元素:很多人低估了这牌的威力。我认为在萨满看来这个是比麦田更强的3费随从。随便就可以涨到3/5、4/6不说,就算3费裸下,除了DZ也很难直接解掉。换掉一张灵魂火绝对是你更赚。即使换到沉默,也比麦田换到沉默更强。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