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设计师偷懒的证据!最古怪的四个衍生物

在炉石传说基本卡牌之外,设计师为了平衡卡牌质量或是为了增加一些很酷的效果,会打造出一些卡牌衍生物,而在这些衍生物之中常常会出现一些不那么走心的设计!比如说咱们最为常见的剃刀猎手其战吼招来的小野猪,虽然原画与1费的小野猪一模一样,但设计师就忘记给其添加了冲锋这个属性(加了以后就太超模了)。而下面就跟大家聊聊这些这些设计师偷懒的证据吧!

第一:龙鹰之神与大螺丝的关系

作为拉斯塔哈大乱斗版本的法师橙卡,虽然大家对于这张卡的特效感到很酷,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熟悉魔兽世界的小伙伴会有着这样的困惑:一只龙鹰到底跟炎魔之王有着怎样的关系,居然可以召唤这位火元素领主!

从剧情上来看,这两位完全扯不上关系,龙鹰是阿曼尼巨魔的洛阿神,大螺丝是索瑞森大帝招出来的元素领主,背景不同、来源不同、地点不同、阵营不同,如果你非要问为啥龙鹰能招出来大螺丝,只能说明设计师偷懒了!

奇怪的空无之影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没有见过空无之影这张卡牌吧,毕竟在目前的版本之中牧师携带控心术的情况已经十分少了,而且就算你使用了控心术之后,还得凑巧对面卡组里恰好没有随从才能触发出空无之影这个随从,来嘲笑牧师的控心术失效。

不过如果你观察得足够仔细的话,控心术的原画其实就算术士的一费随从虚空行者,而且结合魔兽设定来看,施展控心术的明明是一位信仰圣光的德莱尼大主教,那么为何会在控心术失败之后召唤出恶魔属性的空无之影呢?想必设计师又偷懒了吧!

两种不同形态的小精灵

正常的小精灵长得是一脸开心的样子,但是设计师们法术卡牌中却似乎忘记了小精灵原本的形象,在上古之神的小精灵法术卡中小精灵明显因为愤怒而变红,如果要说是受到了古神的蛊惑,那也可以讲得痛。

可为何在精灵之森这张卡牌之中,却变成了一张哭泣的小精灵了呢,而且仔细对比原画差距的话,画风明显就十分阴森,与精灵之森本身的柔和原画完全不同!只能说明设计师偷懒了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