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节奏贼上分很快?新版动物园专治各种不服!

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于目前天梯之中数量茫茫的节奏贼大军,有着深恶痛绝的感受吧,毕竟不论是猎人、战士还是盗贼内战来说。总会被天湖的节奏贼卡着点,打出了一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但是如果要论前期抢节奏这个话题的话,从经典卡包就登场的动物园卡组可以说才是这方面的鼻祖!而且经过实战来看,对阵节奏贼的胜率真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话不多说,还是先上卡组代码吧。

AAECAcn1AgbTAa8E2O4Cj4IDgpoDx50DDDDyAc4H2QexCMIInvEC9v0C3IYDxIkDiJ0DtZ8DAA==

跟普通的魔块相比加入了性急的杂兵与捕鼠人两张较为冷门的单卡,可以根据具体的天梯环境作出一些调整。性急的杂兵是最为适合残酷集结的一张卡牌,其亡语(随机使两个友方随从获得+2+2)可以说是天生的被“牺牲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要注意拍在场上的顺序问题,在费用足够的时候尽量先拍其他亡语生物,保证即便被一波aoe清场之后,也能通过杂兵的buff加在甲虫或是机械袋鼠之上。

而捕鼠人则是另一张抢节奏的神卡,首先他能在残酷集结未摸到手上的时候,作为破蛋或是触发性急的杂兵的有效手段。当然最为关键的一点在于他可以继承被牺牲生物的属性值,并且当场就可以突袭多一波攻击频率,直接将节奏抢得飞起!

而魔块术足够抗衡节奏贼的最为核心的一张卡,就在于同样可以给予两张跟班卡牌的怪盗天才,不仅身材比怪盗恶霸更好,而且配上术士茫茫多的一费生物,几乎就是两费到手就能触发战吼,利用跟班体系抢节奏了。

整个卡组的对局思路嘛,还是走之前动物园的老路子,强调前期场面的巨大优势,尽量在五六费之前多多抢血,以强大攻击频率的打崩对面。特别是对于前期铺场能力弱于我们的机械猎,优先关注其场面上机械杂兵的处理,不要留给对面磁力升级的机会。而战士的处理则看发牌员能否可以更快地将残酷集结等buff牌分配到我们手上了,毕竟战士的解牌实在太多了,必须要争取前期一波将其踢死。

而节奏贼方面就是通过施加足够的场面压力给予逼着对面改变打法思路,让盗贼走向解场之路,一旦被对面领先了节奏也不用怕,毕竟咱们的铺场能力是远胜过盗贼的,只需飞毯一铺低费小怪突袭解场就能逆转局面了,当然那种满编刀扇、闷棍加消失的就另说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