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萨满与魔法之风晋级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1月17日晚,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16进8淘汰赛继续进行,最终 风怒丨魔法之风 战胜旅法师营地丨海岛、 贪睡之萨满 击败蓝毛,双双晋级8强。

  今晚19:00点将直播 吕小布 对阵 弱鸡 、 斗鱼丨哀绿绮思 对阵 WEYoulove 的比赛,4位选手中分别包含了冠军、黑马、唯一女选手等多种角色,究竟谁能杀出重围夺得8强最后的两个晋级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直播<<

黄金总决赛:萨满与魔法之风晋级
黄金总决赛:萨满与魔法之风晋级

  17日淘汰赛战报

  风怒丨魔法之风 3:2 旅法师营地丨海岛

  首轮比赛在魔法之风与海岛选手之间激烈的展开,由于两人都是本次黄金总决赛夺冠的热门选手,此次交锋可谓是狭路相逢,所以本次对决也被广大炉友戏称为决定最终冠军的提前之战。

  在第一局中魔法之风祭出了自己拿手的恶魔术,在面对海岛的动物园时,GvG新卡老式治疗机器人屡建奇功,一直将自己的血线控制在安全线内,最终取得首胜。

  而在接下来的两局对战中,海岛大师的咆哮德手风颇顺,起手成长后一直铺场逼迫魔法之风等不断解场疲于应付,最终被海岛一波咆哮带走,连失两局。

  魔法之风在生死存亡之际拿出了自己独门魔力法(magic法),复制+淤泥喷射的搭配让海岛选手纠结万分,最终在决胜局中骗出海岛的王牌后放出红龙翻盘,取得胜利。

  此次对决被认为是黄金总决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次对决,虽然两位选手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但魔法之风最终在心理博弈和赛场细节上取得了胜利。

  蓝毛 2:3 贪睡之萨满

  一个是首届中韩团队赛冠军,一个是首届中日团队赛冠军,本次对决可以说是王对王的一次生死大战。首局在两位选手的大王术之间拉开序幕,由于蓝毛在大王术中出人意料的加入了火车王作为奇兵,最终拿下首胜。

  随后贪睡之萨满使用专门克制大王术的猎人取得了奇效,扳成平手,然而贪睡之萨满的猎人并没有得意太久,在第三局中蓝毛的法师传送门送来超级大怪,让贪睡之萨满瞬间崩盘。

  在贪睡之萨满祭出本次比赛中胜率最高的骑士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人比分交替上升2:2平,杀入最后的生死之战。但在关键之战中蓝毛的猎人却过于急躁,在狮子双陷阱铺场后被骑士的一套奉献全面清场崩盘,最终贪睡之萨满拿下宝贵的8强名额。

  1月18日19:00,中韩大师赛第二季冠军吕小布将对阵黑马选手弱鸡、唯一女选手斗鱼丨哀绿绮思将对阵职业选手WEYoulove,究竟谁能杀出重围夺得8强最后的两个晋级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比赛录像<<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已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你可以访问总决赛专题来了解更 多信息。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PALY、明星签名、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本次总决赛获得了知名品牌华硕、AMD和雷蛇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选手提供了高端的电脑及外设装备。1月24日-25日,华硕、AMD、雷蛇还为来到现场的玩家准备了豪华的电脑硬件和外设奖品,玩家只要到场就有机会获得。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售票地址:http://gold.163.com/home/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总决赛淘汰赛:飞狐小圆进8强 中欧对抗宣布
黄金总决赛小组赛收官 周四直播16强淘汰赛
黄金总决赛B组战报 今日吕小布领衔C组
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赛制公告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2014总决赛门票开售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