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日趋临近,近日主办方网易、暴雪和日本Sanko公司联合公布了中日双方代表队的比赛队服。队服以棒球服为基础设计,中国队将身着传统的红白色队服,而日本选手将身穿蓝白色队服。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10月5日起,本届中日擂台赛中国区决赛将在上海开始,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有5位选手将获得穿上中国队队服的资格,于10月25日出战日本之队。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全国海选阵容强大

  本次中日擂台赛力求全民参与,17173、多玩、战旗、斗鱼、水手之家和178NGA等6家媒体协办海选赛,每家媒体产生2名选手。加上中国锦标赛4强选手共16人,前往上海参加中国区决赛争夺5个中日擂台赛的参赛席位。并会在10月5日进行中国区总决赛,来选出最终的梦之中国代表队。目前,著名选手小圆、董小重、王宁等均已获得中国区决赛资格。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著名选手小圆

著名选手小圆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著名选手董小重

著名选手董小重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著名选手王宁

著名选手王宁

  本次中国队的选手选拔强度极大,对选手的技战术、心理、卡组的丰富程度等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最终突围而出的中国队成员都是实打实的实力派。

  红蓝之战炉石强国对阵卡牌之乡

  本次比赛是中日首次在炉石电竞领域的交锋。中国已在此前的中韩争霸赛、中韩大师赛、中国对东南亚联队的比赛中建立了亚洲炉石强国的地位;而日本随在炉石领域尚不出名,但其国内的卡牌游戏传统是有口皆碑的,包括万智牌、游戏王在内的同类游戏竞技中,日本选手一直成绩极好,其中万智牌10年内4夺世界冠军。日本拥有众多炉石高手,每赛季都有多人进入美服前50强,堪称中国队劲敌。

  关注中日擂台赛,关注中国队选手选拔,请随时查看官方信息获取最新消息。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国服开售 礼包内容公布
《炉石传说》奇葩的哀嚎流术士卡组分享
Q版表情红遍社交平台 真人COS花样百出
二龙竞技场第八期:圣骑士12连胜
屌炸天的节奏 动物园12胜术士
抛弃火车王 嬉皮士奇迹贼即将撸起
NEL夏季赛周末大决战 线下观赛门票开售
炉石中日擂台赛 水手之家首日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