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中韩大师赛今明决战 中国剑指卫冕

  2014年9月29日、30日,《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第二季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共有三位选手闯入四强,分别是魔法之风、吕小布和RunAndGun,韩国选手ReineHouR在连胜两位中国选手后也进入四强。

  视频直播:http://hs.175kh.yzz.cn/hsmaster.php

  看点一:魔法之风携双冠之威复仇RunAndGun

  目前四强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魔法之风,作为上季中韩大师赛的冠军,本就是夺冠热门,而在28日结束的NEL战队赛决赛中,他又以主力身份率队夺冠,携双冠之威的他在中韩大师赛上目标只有一个--卫冕成功。然而魔法之风的对手RunAndGun并不好对付,他是中国锦标赛四强,获得了前往美国参加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资格,在今年5月的高校星联赛(CSL)中夺冠,当时的他正是击败了魔法之风挺进决赛的,魔法之风赛前也说,RunAndGun是自己的老对手,非常厉害,自己很希望复仇成功。

 

魔法之风携双冠之威复仇RunAndGun
中韩大师赛决战 中国剑指卫冕

  看点二:吕小布能否令中国提前卫冕

  在另一对四强争夺中,中国选手吕小布对阵韩国选手ReineHouR,如果吕小布获胜,那么将提前宣告本届中韩大师赛中国队夺冠。ReineHouR曾击败过中国名将温酒斩华佗和中华毅力帝夺得WEC世界总决赛的季军,作为仅存的韩方选手,ReineHouR也表达了要将冠军留在韩国的意愿。

吕小布能否令中国提前卫冕
中韩大师赛决战 中国剑指卫冕

  看点三:顶尖战略与战术的碰撞精彩不容错过

  随着《炉石传说》电竞选手的成熟,经验、技术和赛前战略分析成为致胜的观点,在过去的多次比赛中,玩家看到了越来越有新意的卡组,也看到了令人拍案叫绝的解场细节,相信在本次中韩大师赛的决战中,玩家们一定会看到更为精彩的比赛。

  赛事简介

  此次《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第二季的比赛依旧延用之前的赛制,在16进8的比赛将采用BO5赛制,进入半决赛后则采取BO7赛制。每位选手可提前准备9套卡组(至少包括3个职业)参加比赛。每局结束后,失败的一方必须更换职业,直至决出胜负。

  比赛奖金

  冠军       20,000 美元

  亚军       10,000 美元

  3、4名     5,000 美元

  5 - 8名     1,500美元

  9 - 16名   1,000 美元

  半决赛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韩国

  9月29日18:00

  决赛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韩国

  9月30日18:00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
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国服开售 礼包内容公布
《炉石传说》奇葩的哀嚎流术士卡组分享
Q版表情红遍社交平台 真人COS花样百出
二龙竞技场第八期:圣骑士12连胜
屌炸天的节奏 动物园12胜术士
抛弃火车王 嬉皮士奇迹贼即将撸起
NEL夏季赛周末大决战 线下观赛门票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