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北京站8月30日开打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北京站比赛,已定于8月30日-31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打,8月11日开启网上报名。本次比赛为《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第二站,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稀有精英牛头人金卡奖励外,还有机会参加《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年度总决赛,争夺象征年度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雕像。

  另外,北京站公开赛的前三名选手将会被邀请参加中韩大师赛第二季的比赛,与韩国顶尖职业选手再较高下!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每桌出线2人 前128名皆可获牛头人金卡

  此次北京站的比赛在听取玩家的宝贵意见后,做出了更为合理的优化。在保留原有512名参赛名额的前提下,赛制改为每桌出线2人,采用BO3(三局两胜)双败赛制,更公平。

  奖励方面则扩大了获奖范围,精英牛头人酋长金卡的获取权由前64名扩大为前128名玩家。

  比赛现场同样设置了大量观众席,到场玩家不但能在超大屏幕上欣赏精彩的炉石对决,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观战助威,还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免费获取40卡包和炉石抱枕等惊喜礼物。观看网络视频直播的玩家,主办方每小时在公屏上发放战网点卡,欢迎玩家准时收看抢点卡。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本次大赛设备采用华硕G750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电脑和华硕T100四核2合1平板笔记本电脑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巡回首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上海告捷
暴雪决心整治中国炉石风气 炉石传说资讯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周末上海火爆开启
赶上传说末班车 伪土豪骑传说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恶趣味 七夕卡牌来配对
最后时刻的逆袭 NAXX蜘蛛园传说心得
黑科技 中速上古恐魔术成功杀入传说
渡劫成功 赛季末班车超生德冲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