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美服蓝贴 目前没有对大热卡牌进行改动

   社区经理Zeriyah在美服官方论坛对玩家们关于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其中包括新卡与竞技场的关系,以及职业试练的一些详情。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仍旧计划在7月内上线,在今年的Chinajoy上玩家们将能对冒险模式进行试玩。(Chinajoy详情)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Zeriyah回复主题: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公布卡牌预览

  Q:是否职业试练都将分配到特定的分区?(比如军事区将会是战士和盗贼)

  A:是的。

  Q:你们是否会第一时间公布Naxx及第一个区域开放的时间?

  A:是的。一般来说我们不会预先透露我们即将公布某个事件的公布时间。

  Q:有没有关于Naxx的新卡与竞技场相关关系的官方解释?每当新区域解锁,Naxx的新卡是否就会马上在竞技场中可用?又或者是你必须打通这个区域才能在竞技场中选到这些卡?

  A:Naxx每个区域的新增卡牌都会在该区域开放时立即在竞技场中可用。

  Q:我想问暴雪是否有计划在Naxx发布后对一些在现有环境过强的卡牌进行改动?还是说要看看Naxx新卡对环境的影响后再做决定?

  A:现在我们并没有改动任何卡牌的计划,但我们将会随着Naxx的发布对这些卡牌进行密切关注。

  Q:在《魔兽世界》5.4版本发布前三周他们就公布了这一消息,那么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呢?如果要在每周四发布,那么最多还有两周的时间。我们没有办法得到更多的信息,也许你们应该在发布前一周提前发表预告。

  A:这是《炉石传说》的首个冒险模式,正如Aratil在本周稍早前提到的那样,我们仍旧还有一些剩余工作需要处理,这意味着时间线有可能不得不进行调整,无论对于谁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但这是必要的。

  我们会在确定冒险模式不再需要改动时让社区玩家们知道确切的发布日期。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国锦标赛32强 目标暴雪嘉年华
北美职业选手Ek0p超生德心得分享
世界第一大神牧师Amaz亲笔指南
中韩大师赛魔法之风巨人术牌组
玩家心得:上传说需要克服的习惯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上海告捷
冒险模式AI难度将与当前难度相同
中韩大师赛八强赛最终比分3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