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群星闪耀惊现黑马

   由韩国 OngameNet 主办、网易协办的《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512名炉石玩家汇聚一堂,为争夺代表中国出征韩国的8个名额展开了激烈对抗。首轮预选赛结束后,明日将进行64强决赛。玩家可以通过收看直播关注赛事进程,见证准·中国大师的诞生!

  64强名单

  现场火爆 对手先变朋友

  上午7:30左右,第一轮比赛的抽签还未开始,不少选手就已经提前来到现场。由于人数众多,签到台前排起了长龙。人群中可以看到有些玩家还提着行李箱,显然是刚刚抵达上海。直接到现场来报名的玩家也非常踊跃,只要有选手未及时签到就会有人马上填补空缺,参赛热情超乎想象。

  由于比赛分批次进行,抽完签而未轮到入场的选手全部坐在场外观看视频直播。尽管素不相识,但因为有炉石这一共同话题,明明是接下来的竞争对手,却先成为了相谈甚欢的朋友。赛前赛后的两次握手,更展示出炉石玩家的潇洒风度。

  群星荟萃 难敌新锐黑马

  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各路明星大神纷纷露脸。解说方面,BBC、二龙、董大师等熟悉的面孔必不可少;选手方面,comm、劳资蓝毛、海岛等赛场常客均未缺席;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就连Lyc、阿风、Syc、Infi四大魔兽明星也结伴前来,看来传承了魔兽世界观的《炉石传说》有望成为war3高手的新阵地。

  然而炉石的乐趣,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张牌会摸到什么。每次比赛,总会传出几段新的传说。第三轮第16桌的组合堪称死亡之组,选手包括知名主播“中华毅力帝”、战队高手“IGsword(太极剑)”、中欧决赛选手“旅法师营地海岛”。三位明星玩家战术风格迥异,都有突围出线的可能,然而最终却是来自同济大学的选手“叫我炉石杀手”顺利出线,不负杀手名号。

  美女出没 斩获连环七胜

  此次比赛,也得到了传说级别炉石女玩家的支持,温柔如水的她们,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曾经参加过炉石连锁网吧争霸赛上海站比赛的神秘口罩女再次现身,仍然戴着她标志性的口罩和帽子,一言不发拿下所在桌七连胜,顺利晋级。

  6月15日,谁能拿走5万元现金大奖,谁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抗韩英雄”?“吹尽狂沙始到金”,决战时刻即将来临,欢迎大家前来现场观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全球30位职业玩家牌组偏好统计
每周趋势 术士仍然傲视群雄
炉石传说天梯实战失误经验总结
ECL春季赛决赛 Crystal夺冠
炉石传说仆从贼上传说牌组分析
以暴制暴 毁灭骑士牌组分享
炉石传说10费秒人奥秘法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明天上海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