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盘点各职业消灭卡牌

  什么是单体消灭法术卡?各个职业的单体消灭法术卡之间又有什么区别?本文将告诉你什么是单体消灭法术卡。

  自然平衡:

  这张卡片对于一些玩家来说是副作用比较大的卡牌了。让对手摸两张卡。费用是1费,从模型上分析,等于再让对手发动一次3费的奥术智慧。我认为这张卡的效果接近于4费的效果。但是有不能完全等同。不过仔细比较另外的几张单体消灭卡的话,这张卡片的消费是最小的,而且没有限制因素。另外有一点我认为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描述是这样的,消灭一个随从,你的对手抽两张牌。这个描述没现在是那一方的随从。隐含的意思就是可以消灭自己的随从。我提的这点相信有些游戏玩家就会说这没有意义啊?但是真的没有意义吗?亡语流,我感觉就快要流行起来了,这个卡牌可以配合上亡语效果随从的,而且因为低费的关系,所以比较好发动。可以考虑关键时刻配合女王的亡语效果。因为女王5血的身材虽然站场不错,但是发动亡语效果会相对的缓慢点。很多嘲讽卡牌都是5攻以下。导致很多人对付女王的时候,可能就是放上一低攻的嘲讽,然后无私女王直接打脸了。这张自然平衡如果发动的时机好,可以快速的发动女王的效果。干扰对面的速度。如果对手能获得两张卡牌,但是如果血量和场面上没有保证的话,而且炉石这个发动卡牌的时机只有自己行动的回合,对手多得的两张卡牌等于没有什么用的。所以我感觉这张卡牌的使用还是很灵活的。

  个人点评:通常不会带的一张卡牌,但也不是不能带的卡牌,有时使用是有奇效的

  致命射击:

  这张单体消灭卡牌可以说是最没谱的消灭卡牌,因为完全不能控制目标。可能有的时候就是神一样的效果,有的时候,就是坑一样的效果。不过根据猎人这个职业的特点,有的时候,对战方反而不过贸然铺场,而且猎人可以一定打快攻,对手扑场可能并不能很快。从而给这个致命射击的发动造成了一下不错的发动时机,对手如果场上就一个随从,那么这张卡牌的命中正确目前的概率可是100%了。

  个人点评:最没谱的单体消灭卡牌,但是配合猎人这个职业倒也是不错的卡牌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第二赛季最新天梯排名
炉石传说新版看守德全面剖析
炉石传说冲脸流萨满娱乐卡组
炉石传说玩家总结游戏的N大错觉
ECL广州站冠军蛋刀贼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新卡牌抢先看 法师专属
炉石传说国服第一奇迹贼推荐卡组
炉石传说基础卡牌价值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