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专访 首个全职业金色头像玩家诞生


炉石传说玩家专访 首个全职业金色头像玩家诞生

   采访第一全职业500胜金色玩家Suemey


  采访时间:2014.05.16 10:30 AM

  采访人: 卟给糖就捣蛋(以下简称A)

  被采访人:Suemey (以下简称S)

  A: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哦!能问你几个关于全职业500的问题么?

  S:可以啊。

  A:那好哦 我想问下你什么时候真正意义上开始冲金色头像的呢?

  S:在网上看到美服一个玩家,利用卡20级的技巧利用6天时间拿到了全世界第一个金色头像,然后自己就想去刷了。

  A:了解,大概是两个月前开始正式动工的么?

  S:嗯,是的,大概在3月20多号

  A:请问你第一个冲满500胜的职业是?

  S:我第一个冲的是法师的,因为本人很喜欢法师这个职业。

  A:也是用的传统的卡20的方法么 ?

  S:是的,因为天梯越往上,想赢的难度也是越大,所以只能采取这个手段了(其实也挺不好意思的,虐了太多的新手。)因为在这个段位,我的胜率可以保持在90%以上。

  A:恩,其实大多数玩家也这样做的,那么你刷的时候觉得哪个职业比较难呢?

  S:最难的是牧师,其次是萨满,因为我打萨满的牌组是嗜血风怒萨,打的是后期,8费左右的爆发一波带走。但是这样的卡组相较于目前多如牛毛的快攻卡组有个特点,就是攻击手段多样化,斩杀线比较高。即使前期逆风,对面30血,后期依靠好的场上随从优势,依然能一波带走!

  A:请问这将近5000场战斗是你独立完成的么?

  S:不是的,为了这全职业金色头像,这一个号是我和我的朋友三个人玩的,几乎每天这号的在线率都超过14个小时以上,一个人玩累了,就联系另一个人上号!

  A:哦,请问你是因为WOW才玩的炉石么?

  S:实话说,在此之前我并没玩过WOW,我只是热衷于卡牌游戏而已。在此之前我也玩过很多款卡牌游戏的。三国杀,英雄杀,还有IOS上面的很多卡牌游戏,例如《混沌与秩序对决》这款游戏就比较像炉石传说,所以我这款游戏也上手比较快。

  A:看来你一定是高手,可以谈谈你的冲金卡组么?

  S:各个职业的卡组都不一样的,但是都是以快攻卡组为主,到最后我打牧师我都用了鱼人套,然后看到起手的牌不行或者明明觉得打不过,我就迅速投降,进行下一场,毕竟在这阶段等级对我不重要,目标就是最快速度赢下一场比赛才是王道。猎人,用的T7,术士用的动物园。法师用的快攻,带狼人和阿曼尼战士。

  A:这是典型的速攻阵容啊,应该还是很效率的吧?

  S:是啊,但是这些卡组的稳定性不高,不适合去冲天梯。只能虐虐不太适应天梯节奏的新人而已!

  A:请问你冲天梯了么?

  S:因为刷头像,炉石的正式第一赛季,我没有冲天梯,所以接下来的打算准备冲传说了。今天早上我打了20盘左右,我就到10级了。

  A:刷了这么多场,想必你的卡牌应该全了吧?

  S:目前就只有19张橙卡,其余的蓝白紫卡都齐全了,可悲的是职业橙卡只有圣骑士的“老佛爷”,其余的职业橙卡还没抽到过。号里还有接近4000尘,打算合一个金橙,目前还在纠结到底合血蹄还是血法。因为这两场卡的实用性比较高,恰巧自己又没有!

  A:请问你还有其他的愿意和玩家们分享么?

  S:我就是为了想帮中国玩家争口气,前段时间的中欧对抗赛,中国队折戟沉沙,惨败而归!这让太多的中国玩家感到失望和伤心,所以我通过这个渠道想全世界展示一下中国玩家的风采!毕竟是美国人开发出来的一款游戏,我想在这一点上走在美服,欧服,台服的前面,证明我们中国玩家也是很不错的,我不辞辛苦刷金色头像,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中国人争口气。

  A:说的非常好!恭喜你成为第一位全职业金色头像玩家!

  S:此外,昨天可谓是双喜临门,我的LOL一区的段位昨天也成功上王者了!了却了我的心事呢。

  A:那么再次恭喜你了哦!同时希望你也能早日上传说!好!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谢谢 Suemey !

下页浏览相关截图


盗贼,德鲁伊

有图有真相:

金色头像
盗贼
金色头像
德鲁伊

法师,猎人

法师
猎人

牧师,萨满

牧师
萨满

圣骑士,术士

圣骑士
术士

战士,总览

战士
总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