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十大高手等你来挑战!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十大高手等你来挑战!

  《炉石传说》国际性大赛“中欧对抗赛”,国服赛区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承办,欧洲赛区由2P网承办。欧洲赛区和中国赛区的前四名选手将分别组成一个团队代表各自地区参加总决赛。总奖金人民币高达7万,其中冠军5万、亚军2万。期待国内外炉石精英加入我们这个国际性的竞技大赛,赛出激情赛出友谊!

  国服赛区17173邀请了10名炉石圈内的知名玩家直接晋级64强,他们有的是在天梯中有着优异的表现,有的是在各种赛事中拿过很好的名次,4月11日-4月15日,10名大神每天直播与玩家在游戏中互动,挑战大神赢一局即送30战网点,等你来挑战!

  小圆:中美对抗赛32强,2013年ECL年度总决赛季军,中韩对抗赛16强,17173第一届ORZ蓝白赛对抗赛冠军,BIG3战队邀请赛亚军,天梯5期传说,测试第一赛季传说第一,测试第四赛季传说第一,正式赛季传说15。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董大师

  董大师:竞技场75%以上胜率,竞技场2700场以上胜场,金币常年10000以上,天梯所有赛季传说,BIG3邀请赛亚军。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不二

  不二:中美对抗赛32强,受邀参加2013年ECL炉石传说年度总决赛,中韩对抗赛中国区冠军,3:0击败gorush,BIG3邀请赛亚军,多次获得国服天梯传说。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千雪

  千雪:炉石知名女主播,著名的女玩家,并解说过ECL炉石比赛,曾获ELC炉石前8,多玩大奖赛前8,第一、二赛季天梯排名均进入传说。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Shurripe

  Shurripe:台服内测的时候开始玩的,国服内测第一天就完成了大师3和竞技场9胜的头衔,之后出了天梯排名,第一期排名第8,也就是第一次大家知道排名的那一期。开放新天梯等级之后,每赛季肯定都是传说,第2赛季最终排名第6,第3赛季最终排名第4。比赛成绩一般般,中美16强、中韩173预选4强。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冰蓝飞狐

  冰蓝飞狐:人送外号国服第一萨,死亡押注师,曾参加17173中美选拔赛,中韩媒体选拔赛等,但都名落孙山,也曾为了参加ECL在天梯奋斗过,非常希望有个机会能在大赛上证明自己。巴士杯第五届季军,网易职业争霸小德水友赛4强,网易CC(炉石盒子)水友赛冠军,HCT第一周周赛亚军,第二周周赛4强,17173鱼人赛季军,天梯四个赛季均为传说,曾4次进入过官网排行榜top100内,第一赛季初传说第8,第二赛季末传说top50,第三赛季初传说第4,第四赛季未进top100。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纯属巧合

  纯属巧合:大学时期接触魔兽卡牌游戏,进过几次线下八强,每次都是八强就倒。魔兽卡牌停运之后转战炉石,第一次参加的比赛就是17173的中美对抗赛,延续了八强必倒的诅咒止步八强。之后又参与了不少比赛,终于在多玩YY直播比赛获得第三,上周又在鱼人杯的娱乐赛得了个冠军。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星苏

  星苏:星苏曾经是三国杀二区玩家,内测1个月后开始在火炉旁找个地方坐下。Big3邀请赛线上赛冠军队伍一员。4赛季传说选手、2赛季天梯第一、冠军殿堂次数最多选手。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蓝毛

  蓝毛:ECL8强选手现BIG3战队队员,中韩炉石赛代表17173参赛。天梯国服最多次数的传说1,曾经拿过4次第一。


炉石中欧对抗赛十大高手——小明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小明:ECL亚军,中韩季军 BIG3战队邀请赛冠军,测试赛季1-3赛季天梯前16,所有赛季都冲上传说。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