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瘟疫区:起来吧我的战士们!起来,再为主人尽忠一次!

瘟疫区最终boss:洛欧塞布

  瘟疫区是诅咒神教的法师们研究瘟疫的地方。这些宣布终身侍奉巫妖王的人类法师们在此埋头工作,想要制作出能够轻易毁灭艾泽拉斯生灵的可怕瘟疫,而他们的研究材料,比如蝙蝠、蠕虫以及石像鬼,则成了冒险者们这一区域所要清除的怪物。

  瘟疫区的第一个boss是瘟疫使者诺斯,这名死灵法师能够使用瘟疫对团队造成极大伤害,还可以使用通灵术召唤不死骷髅来攻击对手。接下来冒险者们将要碰见的则是另一名死灵法师:肮脏的谢尔盖。这也是本次冒险模式最先披露的boss之一,谢尔盖的房间充斥着喷涌而出的瘟疫喷泉,冒险者们必须找出喷泉的规律,在输出boss的同时进行躲避,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而在炉石传说这一技能同样得到传承:谢尔盖的英雄技能“爆发”将对处在最左边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这将检验你的随从们是否都是合格的“舞者”!

  在击败了这两名死灵法师后,你将遇到的会是被腐蚀的真菌巨人:洛欧塞布。在和洛欧塞布战斗时,所有治疗技能都将周期性失效,而四处飘荡的孢子会给予玩家们极强的伤害增益,但是可千万别给坦克吃到——孢子将会减少玩家造成的所有仇恨!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