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纳克萨玛斯的那些可怕首领

  在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玩家们将可以逐步推进击败boss来获得传奇卡牌,而在魔兽世界的副本中,纳克萨玛斯同样分为数个大区:死骑区、憎恶区、瘟疫区以及蜘蛛区。在击败上述区域的守关boss后,冒险者们方可踏足最神秘的中央大厅,挑战冰龙萨菲隆,直面大巫妖克尔苏加德。

  死骑区:生命本身毫无意义,只有死亡,才能让你了解人性的真谛

死骑区最终boss:天启四骑士

  死骑区由数名巫妖王麾下最强大的死亡骑士所镇守。冒险者们将需要首先挑战教官拉苏维奥斯,利用牧师的心灵控制控制学员来击败教官后,接下来所遇到的将会是收割者戈提克。整个团队将会被隔开成为两部分,冒险者们会发现:他们所杀死的怪物将会在另外一边复活!在抵挡住怪物的双重攻势后,你将有机会直面收割者。

  而在死骑区深处等待着冒险者们的是巫妖王的爱将:天启四骑士。大领主莫格莱尼、库尔塔兹领主、女公爵布劳缪克丝以及瑟里耶克爵士,这四名强大的死亡骑士将一同迎接冒险者们的挑战,但又必须将他们分开击破,否则不断叠加的印记以及死亡骑士们的技能会瞬间导致灭团。

  在《巫妖王之怒》资料片中,大领主莫格莱尼在圣光礼拜堂之战中被净化,将灰烬使者交给了提里奥·弗丁。而天启四骑士的空缺则由斯坦索姆的邪恶主宰:瑞文戴尔男爵代替。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