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如何登陆 炉石ipad版登陆方法

  《炉石传说》iPad版不久前悄然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新西兰的app store上线,供其他地区的下载也将即将开放。想要立刻玩到《炉石传说》iPad版吗?本篇文章将告诉你炉石传说ipad版如何登陆,炉石ipad版登陆步骤。

  1、在电脑上安装iFunBox或者iTools软件,用数据线将ipad与电脑连接(需先退出炉石传说,后台一并关掉)。

  2、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炉石传说应用,点击“浏览”,打开其中的Documents文件夹。

  注意:如果没有发现Documents文件夹,打开《炉石传说》运行一次游戏就有了。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3、打开options.txt文件(如担心数据丢失,可将该文件先导出备份)。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4、打开options.txt,将其中的preferredregion:i=1一行最后的数字(有可能不是1,根据你选的区来定)改成5。也就是变成下面这样:preferredregion:i=5(如果找不到这一行,说明你还没有登陆过别的区的账号,那就只要把上面这行加到最后就行了)。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5、启动炉石传说,即可登陆国服!(在登陆界面直接登录账号,不要再选区)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ipad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