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第17届MLG巡回赛回顾 最佳牧师卡组分析

  为了让更多炉石传说玩家能快速上手游戏,叶子猪炉石传说特此提供各职业英雄攻略、视频给大家。希望帮助大家对英雄有更好的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诸位大家好,我是Jotto,欢迎来到第十七届MLG巡回赛回顾专题。这周我们看到了牧师携手圣骑士回归的同时,还带来了两套新的盗贼牌组。

  从欧服来看,德鲁伊依旧雄踞榜首。但同样也有包括萨满,圣骑士和盗贼在内的很多其他职业出镜。而奇特的”奇迹贼“牌组以非传统的法术过牌机制,以续航的透支来获取高强度核心卡来进行高速快攻让人颇为瞩目。同时,虽然牌组看起来有着浓重的天梯风格,但神圣骑亮相前四强也是这几个月来的首次。这套牌组似乎看起来跟大多数玩家在天梯中用的并无二致。只是跟天梯的区别在于上镜牌组似乎更加注重后期。

  北美区的比赛同样趣味十足。简略的说,除了传统德和传统萨之外,还出现了一个传统贼。在这个传统贼被德鲁伊和其他慢速牌组完克的时代,这套牌组的出现无疑会让人感到异常惊奇。但在看过牌组之后就会发现,在对传统贼进行了一些各部分的微调了之后,牌组还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最后,这套在北美赛区出现的牧师牌组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重点。

炉石传说卡组
炉石传说卡组

  分析篇

  牧师上次在巡回赛中表现出色是在什么时候,久远到我们都难以记起。所以在我的印象中,这套牌对主流玩法的影响远超本周的其他牌组。

  首先,牌组虽然偏向中后期,但有着平滑的前期过渡随从并能在游戏前期开始就建立优势。其中包括诸如战利品贮藏者和北郡牧师。这些随从除了用来奠定早期抽牌能力,同样也给了牌组一些早期的过场。除此之外,牌组有一张光明之泉和两张麦田傀儡,除了早期镇场之外,还可以防止任何快攻套牌以快速铺场来造成威胁。

  游戏中期则是以日怒保卫者阿古斯防御者为切入点,以加嘲讽Buff为核心的防守流派。再配合山岭巨人和暮光幼龙的情况下几乎难以在游戏中期受到威胁。

  到了游戏后期,牌组以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作为制胜手段,辅以希尔瓦纳斯·风行者和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来清除诸如伊瑟拉这类棘手的随从。从法术卡方面来说,早期有暗影狂乱,神圣惩击,和神圣新星来维持场面的同时,还有战利品贮藏者和麦田傀儡的亡语效果。在到了游戏后期之后,牌组有暗言术:灭和精神控制,它们的存在可以让游戏的胜利局势更加稳固。最后,思维窃取不仅为牧师提供了很多看似无解问题的巧妙答案,更能从中获取对手的牌组信息。

  结论篇

  总而言之,虽然”最佳”的牌组是确定的,但是排在次位的牌组仍然可以在经过正确的微调和玩家使用它们的方式来获取良好的效果。当然我真切希望主流玩法在稳定的同时,每周会有几个冷门职业进军前四强。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