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决赛直播:十大亮点一起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九.高潮迭起的对阵

  在本次决赛过程中,中韩争霸赛中国代表选手与韩国代表选手将分为22号周六,23号周日两天依次进行中国No.4 vs 韩国No.4,直至中国No.1 vs 韩国No.1的四场BO5对决。在每场比赛对阵中每位参赛选手能够使用三套职业套牌进行对阵,直至三败出局。在实际比赛过程中,使用硬币,使用橙卡,使用去除卡的时机,关键仆从能否在场上站住,选手又能否抽到应对眼前局势的卡牌,并在比赛中恰当运用,每一个小细节都将决定正常比赛的走势和成败。

  十.至高的冠军荣誉

  纵观中国电子竞技十数年历史,可以说那就是一部壮丽闺秀的一部抗韩史诗,自《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时代起中国选手就一直在与韩国选手的对抗中不断成长,直至《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天王Sky力压韩国宿敌月魔Moon,鬼王Lucifer等选手才终于捧起了首个世界电竞桂冠。抗韩是中国电竞人十数年来承载的梦想与遗憾,期待本次《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中,中国代表团选手们能够发挥出色,延续先人的步伐,为中国赢得胜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