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决赛直播:十大亮点一起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七.新近的环境变化

  在中韩争霸赛最终总决赛即将开幕的一周前,暴雪官方正式于全球范围内推出了炉石传说的正式运营版本,并推出了新的平衡性改动,两张对游戏环境有着巨大影响的橙卡分别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削弱,并由此牵动了炉石传说整个游戏卡牌平衡性的变化。曾经依赖于大工匠弥补硬解不足的土豪德鲁伊套牌被大幅度削弱,同时以来与钓鱼大师帕特洛特进场抓牌制造威胁的牌组也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中韩争霸赛的中国,韩国双方选手是否能够顺应环境的变化,在比赛中使用顺应环境趋势的套牌赢取胜利,也成为了本次大赛的一大悬念!

  八.多变的套牌组合

  炉石传说自国服正式测试以来经历了多个版本补丁的更新变化环境逐渐趋于稳定,从早期玩家开荒时使用的数种牌组战术衍生至今已经产生了无数的牌组和组合,仆从法,大王术士,放狗猎人,控制萨满,土豪战士,咆哮德,奇迹贼等数不清的套牌组合相信已经足以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为准备此次中韩争霸赛,无论是中国代表选手还是韩国代表选手都为此次赛事进行了充分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或许会亮出从未得见的新奇招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