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决赛直播:十大亮点一起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一.前沿的国际大赛

  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是由《炉石传说助手》及韩国暴雪联合主办、华硕冠名赞助的中韩跨国联赛。是2014年至今规模最大、奖金最高、参与选手最多,首个跨国进行的国际性炉石传说电竞赛事,无论是参赛选手,组织团队,节目包装等多个方面都创造了炉石传说正式推出以来的数据之最。

  二.专业的组织团队

  中韩争霸赛是由《炉石传说》助手,韩国暴雪联合主办,以业内最为专业的赛事组织团队,为两国玩家所举办的最专业炉石传说赛事。汇集中韩两国天梯最高排名选手中的精英,由中国区,韩国区经过层层规范比赛而出,在本周周末,中国首支炉石“国家队”将齐聚上海,与韩国炉石选手隔空为广大玩家呈现最精彩的终极对决。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