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每天10小时天梯练习备战

  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是由《炉石传说助手》及韩国暴雪联合主办、华硕冠名赞助的中韩跨国联赛。是2014年至今规模最大、奖金最高、参与选手最多的炉石传说比赛。自电子竞技正式成为被认可的体育项目以来,各种电竞赛事百花齐放,实力选手的培养与比拼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电竞比赛中最有看点的,无疑要数电竞强国—— 中国、韩国的选手对抗。近日,由《网易看游戏》与韩国暴雪联合主办、华硕冠名赞助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中韩跨国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希望能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卡牌电竞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

  中韩争霸赛最终决赛即将于本周周末3月22日,3月23日晚上19:00来临,在参赛选手猎者小明紧张训练备战期间记者在赛前成功联系到他,并与小明进行了一次访谈。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小明对这次中韩争霸赛的准备和感想吧!

  记者:你好,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明:大家好,我是猎者小明是一名炉石爱好者

  记者:此次代表中国军团参加中韩争霸赛的最终决赛感想如何?面对韩国选手有信心吗?

  小明:感想很多,总之这次机会来之不易,会加油,信心当然是有一些的拉。

  记者:在炉石传说之前接触过其他卡牌游戏吗?是怎样开始接触炉石的呢?

  小明:之前接触过很多卡牌游戏,本身就比较喜欢玩卡牌游戏,炉石是通过我一个同样爱好玩卡牌游戏的表哥知道的

  记者:在炉石传说游戏中你最喜欢哪个职业?能说一下为什么会喜欢这个职业吗?

  小明:法师,因为之前法师带给了我很多东西,虽然她现在不强。

  记者:本周炉石传说更新了正式运营版本,两张热门橙卡被削弱。你对这次改动有什么看法?

  小明:跟绝大数玩家的看法一样此次改动增加了大怪出场的几率,被削弱的这两张卡出场几率将大大下降

  记者:你认为在这次补丁改动后,炉石传说的游戏环境会有怎样的趋势和变化?

  小明:趋势我现在也说不准,虽然为了这次比赛我每天10小时的天梯练习,但是每天的卡组都不一样,总之小德是一棵常青树

  记者:作为一名专业玩家,你认为今后炉石传说游戏中今后应该添加哪些功能?

  小明:炉石现在大热,但是绝大多数玩家还是比较喜欢竞技场的模式,(从一些视频的播放数量和直播的观看人数上得出),建议以后可以考虑添加排位模式的轮抓。

  记者:为了备战这次中韩对抗赛,有准备什么大招吗?会不会在比赛中使出出人意料的牌组?

  小明:这个我现在也在纠结中还是的看对手出的套牌出牌,具体的牌组请大家观看我的比赛吧。

  记者:在采访的最后,有没有想对支持中国军团的广大玩家想说的话?

  小明: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最大动力谢谢大家。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