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天马获取无时限 红色版并未移除

  想要获得炉石天马这只独特的飞行坐骑非常简单,只要在炉石传说对战模式或竞技场模式中,获胜三场取得“快马加鞭”,下次登录魔兽世界,炉石天马就在邮箱里等你啦!

炉石传说天马
炉石传说天马

  其它蓝帖信息:

  1、欧服要等到炉石传说1.0.0.4944补丁更新后。

  2、“游戏”(Play)的“排名”(Ranked)或“Causual”(休闲)模式都可以。

  3、之前测试阶段赢得三场不会追溯,在1.0.0.4944补丁更新后获胜才算。

  4、魔兽世界试玩版本也能取得。

  5、坐骑获取没有时间限制,没有计划让天马退休。

  6、完成“快马加鞭“后就算30天没有登录魔兽世界坐骑也不会消失。

  7、炉石传说中击败伊利丹解锁“游戏”模式,解锁所有职业后解锁“竞技场”模式。

  8、目前只能取得蓝色版本。

  9、坐骑是战网通用,欧服魔兽玩家在美服炉石传说获胜三场应该也能取得。(注:同理应该也作用于台服。国服战网跟世界其它地区不是一个战网。)

  Olivia Grance:给我们红色的炉石天马!

  Mumper(暴雪设计师):它没有被移除,只是还不到时候。深吸一口气,数到十。然后慢慢的把手离开键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