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轻松入门!炉石传说游戏系统界面详细介绍

  整个游戏界面分为上线两侧,上方为对手,下方为玩家。上下正中间分别为对手与玩家所选择的角色。角色牌两侧位置分别为武器和法术。角色前方为随从牌,左侧边栏为出牌记录,右侧边栏为取牌处。上下边栏分别为对手和玩家的手牌以及法力槽。一切准备就绪,咱们来了解了解炉石传说的玩法,下面的图示中备注有详细的游戏界面细节及介绍,看完后相信你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对战界面】

炉石传说对战界面
炉石传说对战界面

  1.己方手牌;回合开始或者使用抽卡技能都能获得新的手牌,手牌的数量不能大于10张。

  2.英雄技能;每个英雄都有专属的英雄技能,消耗2点法力水晶。

  3.法力水晶;玩家的任何行动都会消耗不同的法力水晶,法力水晶的上限为10点。

  4.己方英雄;自己所选用的英雄,头像右下角的数字为血量,血量初始为30,为零时游戏结束。

  5.己方仆从;他们是用卡牌或者英雄技能召唤上场的战斗伙伴,左下角为攻击力,右下角为生命值。

  6.卡组;可以从中摸新的手牌,鼠标悬在上边可以查看本场战斗中卡组剩余卡牌的数量。

  7.敌方仆从;由敌方英雄控制的战斗伙伴,可以己方的仆从或者英雄造成伤害。

  8.敌方英雄;同样拥有专属自己英雄的技能,战斗的目标便是将对方的生命值打为0点。

  9.出牌记录;从这里你可以查看敌我双方使用的卡牌和战斗详情,方便了解战斗的过程。

  10.武器;玩家使用武器卡会为英雄装备武器,武器左下角为攻击力,右下角为耐久度。

  【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组卡界面

  1.卡牌类别切换;当玩家组建卡组的时候可以在已经拥有的职业卡和中立仆从卡之间切换寻找合适的卡牌。

  2.现有卡牌;玩家已经获得的卡牌,卡牌下边的数字为你所拥有的该种卡牌的数量。

  3.卡牌检索;你可以根据卡牌消耗的水晶数来检索也可以通过右边的搜索根据关键词来搜索你要找的卡牌。

  4.卡组所属英雄;鼠标悬在上边可以查看这套卡组的法力曲线。

  5.已选卡牌;该栏为你所选择的卡牌,每一行前边为卡牌的费用,中间为卡牌的名称,最后为卡组中该卡的数量。

  6.卡牌数量;从这里可以看到你已经选的卡牌的总数量,所有卡牌的总数量最高不能超过30张。

  【竞技场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卡界面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卡界面

  1.选牌;玩家需要从系统给出的三张卡牌中选取一张,首先选英雄卡,再选择组成卡组的卡。

  2.所选英雄;玩家首先需要选取的是英雄卡,之后选卡的选项由职业卡和中立卡混杂组成。

  3.法力曲线;可以直观的看到已选卡牌在不同费用层的分布情况。

  4.开始游戏;当玩家卡组未组建完成时为灰色,卡组组建完成后该按钮会发光并显示“开始”字样。

  5.已选卡牌;该栏为你所选择的卡牌,每一行前边为卡牌的费用,中间为卡牌的名称,最后为卡组中该卡的数量。

  6.卡牌数量;从这里可以看到你已经选的卡牌的总数量,所有卡牌的总数量最高不能超过30张。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