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艾莎=Q版吉安娜?炉石传说中的“冰雪奇缘”

  迪斯尼新作,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影片之一,《冰雪奇缘》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好评上映中。这仍然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然而有心炉石玩家却从中看出了更多东西……

姐姐艾莎走的是冰法路线
姐姐艾莎走的是冰法路线

  Q版吉安娜 冰法常用职业牌全展示

  故事发生在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戴尔王国。王国里有两位美丽的公主,姐姐艾莎和妹妹安娜。艾莎拥有与生俱来的冰法天赋,在一次玩耍中,她不小心对妹妹使用了冰枪术,差点要了她的命……尽管父母百般设法,艾莎仍然不可挽回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冰法。片中她不仅打出了暴风雪、寒冰箭、冰霜新星、冰锥术等《炉石传说》中冰法最爱放入卡组的套牌,还在危急时刻给妹妹安娜丢出秘术“寒冰屏障”,成功将其从黑王子的剑下抢救回来。

寒冰屏障免疫一切致命伤害
寒冰屏障免疫一切致命伤害

  Q版水元素 冰法最爱两大随从牌

  影片中,艾莎创造过两个与冰雪有关的生物。其一是小时候与安娜玩耍时制造的雪人Olaf,另一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召唤出来的巨型雪怪。Olaf显然更受观众喜爱,因为它天真开朗,总能给人带来欢乐,而且还拥有世界上最异想天开的梦想——享受夏日的骄阳和暖风。它就像法师的水元素一样,忠实地守护在主人身边,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生命。

  雪怪虽然智商有限,好在拥有巨大的身躯,在敌人发起大规模攻势时能够暂时抵挡并组织反击。这点跟《炉石传说》中的冰风雪人也很接近。作为白板仆从,冰风雪人以良好的三围取胜,获得了很高的出场率。

冰系怪物攻击力都比较有限
冰系怪物攻击力都比较有限

  Q版炉石攻略 冰法的灵魂在于控制

  艾莎在误伤妹妹后,被迫隐藏自己的魔法能力,而这种能力却随着她的年龄增长而日渐强大。在她学会控制之前,失控的魔法给她和她的臣民们带来的只是灾难。而片尾,能够随心所欲驾驭魔法的艾莎在城中造出溜冰场供居民娱乐,甚至专门为Olaf制造了一小片雪云,让它实现了夏天四处游玩的梦想。

  对于《炉石传说》里的冰法来说,完美的控制也是取胜的关键。冰霜新星、暴风雪、冰锥术,这些法术牌所能带来的杀伤力并不大,却能很好地控制对战节奏,再加上“一回合免死金牌”寒冰屏障,“橙卡杀手”变羊术,撑到最后总能摸上大小火球教对方做人!

学习控制魔法是法师必修课
学习控制魔法是法师必修课

  去电影院看完《冰雪奇缘》后,若觉得还不过瘾,不妨来《炉石传说》里亲自体验一下冰法的乐趣吧!

[编辑:南洋]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电竞化!《炉石传说》确定加入观战模式
PL@YERS2014新作:炉石传说终极资料片
炉石史上最快的战斗 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炉石提高攻略:针对游戏环境制定反击牌
炉石每周集锦TOP5第八期 火车王的愤怒
炉石每周集锦TOP5第七期 OTK秒杀纪念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