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S2赛季推迟 S1奖励等顺延发放

  前情回顾:

  此前暴雪已发表官方公告宣布天梯第一赛季将于1月2日重置,并且计算奖励,希望此次不会延后太久。

炉石传说赛季奖励
炉石传说赛季奖励

  1. 出师不利? 蓝帖:炉石传说测试第二赛季推将推迟进行

  按照计划,美服将在今日的例行维护后开启测试第二赛季,官方也早早的发出了测试第二赛季即将开始的蓝帖公告。但出人意料的是,就在维护进行了不到两小时,炉石传说官方突然宣布测试第二赛季将推迟进行。赶紧来看看社区经理Zeriyah的蓝帖消息: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在今日的炉石传说封闭beta测试维护中,我们发现可恶的妖精们正在阻止测试第二赛季的顺利开启。鉴于此问题,我们决定延长测试第一赛季的时间直到我们能够确定赛季接替能够顺利完成。

  在今日的维护结束后,玩家们的等级将不会发生变化,测试第一赛季也将继续进行直至后续通知到来为止。

  谢谢大家对我们继续炉石传说beta测试的理解。”

  2. 测试第二赛季推迟后续:全部服务器区域均受影响

  在今日稍早些时候,炉石传说美服宣布将推迟进行测试第二赛季。虽然目前并不清楚到底是何种原因导致了此次维护无法顺利开启测试第二赛季,不过更让人遗憾的是,社区经理Zeriyah表示全部服务器区域均将受到影响,这也就意味着国服的玩家们恐怕也将暂时无缘测试第二赛季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而欧洲服务器也于稍晚的时候发出了蓝帖公告,表示测试第二赛季鉴于技术原因将推迟,直到问题彻底解决为止。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3.蓝帖:测试赛季结束后将公布赛季排名情况

  来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的蓝帖消息。虽然目前开发团队正对测试第二赛季推迟的问题忙得焦头烂额,不过关于天梯对战系统仍有新的消息。今日社区经理Zeriyah在蓝帖中表示,在测试第一赛季结束后,官方将公布整个赛季中排名靠前的玩家名单。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话说玻璃渣是有多爱公布排名啊!游戏里暂时无法公布就干脆每周发一蓝帖,实在是太执着了~

  4. 冒险模式或成付费内容 将于正式上线后推出

  冒险模式,或者简单点儿说PVE模式,是炉石传说中未来即将加入的一项新功能。玩家们面对的不再是另一名玩家而是游戏中所谓的boss---击败它们的话丰厚的奖励那当然是少不了的。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近日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中再度提及了关于冒险模式的最新消息。针对有玩家提出冒险模式是否将是付费内容,Ben Brode表示目前还不敢确定---也就是说,有可能。

  而关于是否会在beta测试阶段中推出的问题,Ben则给出了明确否定的答案。他表示冒险模式将在炉石传说正式发售后推出,但是否会以资料片的形式加入我们目前也不得而知。不过Ben Brode强调,冒险模式会非常coooooool就对了!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