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官方卡牌设计大赛 书写你的传说

  12月24日,《炉石传说》首个官方社区活动出炉——玩家可以从官方提供的十张卡牌中挑选一张或者数张,撰写自己心中最满意的背景中文描述。获奖者除了能获得包括《魔兽世界》典藏版麻将在内的精美周边,还有机会让自己的作品出现在《炉石传说》简体中文版卡牌上!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整个活动将持续两星期
整个活动将持续两星期

  活动上线仅一天,就获得大量炉石玩家支持,有效参赛作品突破100页,其中不乏充满创意槽点或凝聚老玩家回忆的作品:

  暴风雪(法师):带刷血色4门~每人100金~!

  心灵之火(牧师):你的内心有多强大,你的怒火就有多强大。

  力量祝福(圣骑士):它终于不止5分钟了,嗯,也许下一回合就没了。

  暗影箭(术士):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误导(猎人):已标记MT,DPS准备开怪。

  毒刃(盗贼):无毒不丈夫。

  熔岩爆裂(萨满):根据灵魂医者协会报告显示:每一分钟就有14个萨满被杀害。其中有一半是被自己烧死的。

  塞纳留斯(德鲁伊):他喜欢森林,热爱草地,守护着几乎一切绿色的东西。当然,绿色皮肤不在此列。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战士):这就是你的拳头吗?轮到我了。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诅咒之下,欢乐何在?我们是被遗忘者,任何阻挡我们的人都要死!

 

每张炉石卡牌都源自《魔兽世界》
每张炉石卡牌都源自《魔兽世界》

  每一位来到炉石旅店的冒险者都是炉石传说中不朽的章节。无论你是在艾泽拉斯久经沙场、博学广记的老将,还是羽翼未丰、初来乍到的新生力量,一定会对《炉石传说》中的每张卡牌有着特有情愫。而卡牌的背景描述正是寄托这些情愫的地方。如果你是一名法师,可还记得第一次施放暴风雪的感受?如果你是一个被遗忘者,有什么话想对女妖之王诉说?如果你重回德拉诺,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会是您的酋长,还是宿敌?

  把这些情愫化成文字传达给大家吧!也许下一个版本里,你已成为炉石新的传说。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系列赛:4月15日打响第七场
史诗回忆: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